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脑洞本4

脑洞本4
安岩跟着神荼离开猫族领地的时候,刚好遇上了换牙期。
“神荼我又掉了一颗牙。”
“哦。”
“神荼你说我的牙什么时候可以再长出来?”
“应该快了。”
“为什么成年之后才可以显示出兽形态,人形打猎不靠法术真心不方便……”
安岩愤愤不平的看着溜走的猎物。旁边的神荼眼明手快的帮他逮了回来。
安岩鼓起嘴,甩着尾巴一副闹别扭的样子。神荼也没管他,干净利落的处理食物去了。
安岩在食物香味的诱惑中往神荼身边蹭去。按理说,他这个年纪的兽人尽管有些小,但已经不属于优待的范围。
更何况是他自己没抓好猎物。安岩委屈巴巴的想,换成他是神荼也觉得自己活该饿肚子。
神荼叹了口气,扯下一只烤好的羚羊腿给安岩。后者尾巴瞬间像小狗一样摇晃起来。
神荼认真思考了几分钟要不要饿他几天让他想想骨子里属于虎族的尊严。
神荼卷残云般的解决剩下的食物,等他回过头再去看安岩事,却发现对方一脸挫败的还在和羊腿奋斗。
这速度也太慢了,不至于他解决完大半只羚羊,他连只羊腿都没啃下去。
神荼突然想起这羚羊兽似乎是角化皮。他吃的时候都觉得比较难咬。神荼刚成年,牙虽然嫩好歹是二次换牙之后的成年兽牙。而安岩嘴里现在只有几个摇摇欲坠的乳牙。
神荼靠过去的时候安岩几乎都要哭了。毕竟兽人的世界野兽的习俗占了不少。吃的慢被抢走的事情他在猫族里见过不少。靠着按神荼说的天生属于虎族的味道才没有其他族类明目张胆的欺负他。
神荼把嘴凑过去,就着他的手从羊腿上咬下来一块,磨断了粗大的纤维之后凑到他嘴边上去。安岩这才反应过来对方在帮他,忙把肉从神荼嘴里接过来。嘴唇擦过对方的牙,安岩察觉神荼似乎脸红想要避开头去。他怕对方反悔了自己可能没有肉吃,急急忙忙的扑上去。
神荼一个没坐稳被安岩压到在地上,对方小兽似(本来也没差)的蹭着他的嘴。这下子清楚安岩目的的神荼无奈的张开嘴,想着把剩下的食物推出来给他。然而安岩心急了些,没想那么多就直接把舌头伸进神荼嘴里把肉给卷了出来。
等他心满意足的把肉嚼吧嚼吧完咽下去,这才发现自己刚才的强行从别人嘴里抢夺食物的举动相当失礼的。
要是换成别人分分钟拧断他脖子,安岩有些愧疚的凑过去想舔对方鼻子。神荼按着他,翻身把他压到在地上。
嘴唇被粗暴的吻着,牙关被撬开,安岩觉得嘴里的每个角落被被对方舔了个彻底。
分开的时候神荼看上去有些喘,平时漂亮的蓝色眼睛此刻也红着。他放开安岩,走到旁边默默地用刀把剩下的羊腿切小。
神荼生气了……安岩舔着唇,从对方手里拿过羊腿肉,到他吃完,神荼都没有看他。

评论 ( 9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