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fate 亚种圣杯战争世界观设定][乱写的脑洞系列]

这是[不行了我要出来摸个鱼]和[不保证写完,蹲坑有风险系列]

Fate 世界观,大概是fate A 里面提到的全世界各地爆发的亚种圣杯战争。安岩飞机失事之后穿越到了某亚种圣杯战争现场。

安岩再次睁开了眼睛,看了一片月色正好。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呢。他不是应该和神荼,还有罗平在飞机上的吗?
他被冲到了海滩上,被附近的人发现,报了警,送到了医院。
没有人来找他。
等他出来院才发现事情的不对,他的身份没有改变,和以前一模一样。

遇上神荼之前。

THA 还有关于神荼的一切都消失了。

这不是梦,他一遍遍的提醒自己。他和以往一样找工作,努力维持生活。

脑子的最后一点记忆,是在高空坠落,他看到神荼朝他伸出来的手。他拼命的伸出手去,却没有握住。

这里是哪里!不行!他要找到神荼!他要回去!

六月十三号,同个时间,他搭上公车。他相信神荼会出现。

公车半路被拦下,来的却不是神荼。

安岩屁股上的印记的地方一阵剧痛。

有危险,快走!!

他遵从本能跳车,逃到高速旁边的森林里。

“杀了他。”
一个清冷的女人的声音。
长枪刺破空气,安岩勉强躲过一击。

这不是他之前生活的世界,问他为什么这么肯定,因为这个世界没有神荼。

拿着长枪的男人穿着盔甲,站在那里打算给他最后一击。

“拼了!”安岩拿出装着二锅头的水枪。这个世界里他没有遇上神荼。水枪自然要自己准备。

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却没有办法很好的发挥出来。

冰墙阻挡了敌人,他趁机逃开。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屁股上印记越来越疼。

“还在想你为什么没有咒印。原来长在那种地方。”黑暗中,看不见脸的女人这么说到。

咒印?

成为冒险家之前动漫游戏两不误的安岩突然间好像有什么东西闪过了他的脑海,顿时咕哝了一句“卧槽!圣杯战争?”

所以那家伙是枪兵?

卧槽!
等等他变成了魔术师?什么鬼?等等按照故事走向他不召唤出个什么东西出来可是要挂的喂!谁来告诉他咒语是什么啊!!

卧槽!这速度真不是人干的!他又不是神荼,这迟早会被干掉的!
安岩一边跑一边躲一边飞速吐槽。

抱着“既然穿越都穿越了那么开挂的总会有的吧随便念个什么咒语试试看”的安岩念起了五三里自己唯一记得的一段:“意守丹田归于一处行于任督……”

月关最盛的地方,安岩发射的子弹终于爆发出红光,然后是比红光更盛的蓝光,以及压到一切的魔力波动。

月光下,冰蓝色的眼眸,清冷而圣洁的身影。那一刻连安岩都以为自己行了男主光环狗屎运召唤出阿宅女神saber 呆毛亚瑟王……

个鬼啊……

哪里站着的明明是穿着他最熟悉小皮衣的大长腿神荼……忽略在世界的惯性设定下顶着一生无可恋的表情单膝跪地帅到无论伦比地用清冷低沉的嗓音对他说:

“你是我的master 吗?”

画面太美。

然而安岩只想说:你先别摆姿势了解决下后面的枪兵好吗?


评论 ( 14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