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不负责任乱写一通系列

荼岩 fate 世界观,亚种圣杯战争。乱七八糟写系列,请不要考究。要是bug太多圆不回来就弃坑系列。

第三弹

“按照fate系列剧情的一般发展情况,现在我们要去找神父。然后展开一系列激烈的讨论。”安.觉得自己知晓一切.岩,用中指推了推眼镜,以一种极其神秘的口吻对神荼说:“所以我建议,现在我们应该打开百度,查查燕坪有多少个教会……”

神荼叹了口气,走了……

“诶,你别走啊,你有什么更好的休息你倒是说啊。”

“安静”

“哦。”

过了一会。

“神荼我们去哪?”

“回你住的地方。”

“干什么?”

“睡觉。”

啥?喂,你有点穿越后参加圣杯战争的觉悟好不好。睡觉是什么鬼?英灵要睡觉的吗?

“真的不用去找教会的人?”

“这不是真正的圣杯战争,不会有教会的人管到自己来。而且,对手也到了。”

“什么?!”

安岩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神荼扛起来瞬移出好几十米,对手的速度很快,而且很难看见身影。

Assassin !

神荼虽然有瞬移支持,但是saber职介的他在这种拼速度之上是跑不赢assassin 的。而且神荼的肩膀上还扛着安岩。
对方揪准了神荼会优先护着他,手中的匕首招招朝他身上招呼。
神荼的另一只手抓着惊蛰,挡开攻击。弓起身体避开另外一把暗器。

安岩听见神荼闷哼了一声,想都不想,轮起枪开始朝敌人扫射。

红色的子弹扰乱了敌人的节奏,暴露出身影的assassin 被神荼直接踹飞。

交战到现在不过一分钟,分开之后,神荼把安岩放下来,挡在面前。安岩在他后面把枪举起来,虽然准备支援。

“没想到你居然有这么快的速度,这可不是saber 有的技能啊。”

“小心魔术师。”神荼留下这句话就冲了上去,潜台词是英灵交给他。

“好。”
对方的master 没有出现,安岩也没闲着,绕着战场快速奔跑起来。

“高速移动和短兵器,如果不是正面交锋的性格我都要以为你才是assassin ……”

神荼毫不留情把他踢飞,落地的时候地上发出了五彩的光芒。
“你话太多了。”
解决掉被安岩的阵法暂时困住的assassin ,神荼的吐槽引来安岩的偷笑。

“你听见了!”安岩指的是那时候在庄园里他和假神荼的对话。
神荼转过脸去。

“不说了,我的阵法怎么样?我研究好久的。”在庄园里神荼用阵法困住贝希摩斯,安岩暗暗下决心自己也要会一个,然后在他面前露一手。

“回去了”
“诶?”安岩没得到赞扬有些失望。快速的跟上对方的步伐:“怎么了?”
“我累了。”
“还好吗?魔力不足?我想想,魔力不足可我又不完全……”

月光下,神荼吻了过来

评论 ( 12 )
热度 ( 56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