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同居日常4



安岩抬起头,感觉今天游乐园相当的不对劲。
他们这个摊位靠免费气球吸引小孩子过来,然后趁机卖糖果和一些纪念品玩具什么的。平时里家长为了不买这些东西,都会尽量不给孩子过来。
神荼抬头三十度角看天,觉得今年的路线相当的不对劲。
他一个跨国公司的大老板,过年既没有回家和家里团聚,也没有发挥他工作狂加班加点干活的本质。而且对着全世界的人撒了谎,跟着一个小他五岁见面不到三天的人来到当地的儿童乐园……
安岩穿着布偶衣,神荼穿着他那套法国高级定制价值几万块的西装,两个人站在儿童乐园里

发气球……

安岩前面围满了小孩子,神荼前面围满了小孩子的妈……
安岩颇为妒忌的看着那群漂亮的阿姨们。神荼颇为好奇的看着那群可爱的团子们。

“神荼你……难道很喜欢小孩子?”安岩趁着休息的时候一脸好奇的问。
哇,高冷霸道总裁的反差萌属性啊。
“只要不和阿赛尔一样熊的都喜欢。”
“哦。”
“你几点下班?”神荼问到。游乐园的工是平时不忙,别人放假他工作更忙的类型。
“你不用在这里跟着我呀。”安岩又好气有好笑的看着他,突然有种感觉神荼跟这些粘着他的小朋友其实没啥区别。“你可以去自己喜欢,或者想去的地方啊。”

“你平时都去什么地方?我还有半个小时就结束了。”
神荼想了想,报了几个名字。安岩抽了抽嘴角,都是他连最基本的菜都点不起的地方。
“哎呦,那些地方没意思,不如我们去撸串啊……不行我得找个有包厢的地方,你这脸往路边摊一摆太掉价了。会引起交通堵塞和群殴的。”
安岩还颇为心疼看了一眼刚刚神荼抱孩子白衬衣上留下的污渍。啊天哪谁能理解他现在内心奔腾而过的x马啊,啊!天杀的第一次他帮着洗衣服的时候直接把神荼的西装丢进洗衣机,然后就听见阿赛尔幽幽一句:忘了跟你说我哥的衣服一套几万块……
吓得他当场就想把手伸进洗衣机里去——如果阿赛尔没有阻止他这种自杀式行为的话。
你还是让我进洗衣机吧,他的衣服卖了我都赔不起啊。
安岩内心弹幕刷刷刷的闪过。
最后他们找了一间吃烤串的店。安岩本以为要花很大力气劝说看上去对路边摊很有兴趣的神荼,没想到总裁大人看了一眼小板凳之后就极其嫌弃的走了。安岩跟着后头看了对方那腿长,然后想象了一下对方曲起腿坐着那板凳还不如蹲着的画面。

好吧是挺憋屈的。

想想家里很多东西都挺高的,有些地方连自觉得不算矮的安岩都要踮起脚。然后想想阿赛尔的身高……

好吧是挺憋屈的。

神荼其实很多地方挺细心的,安岩想起自己和神荼熟悉起来之后,家里多了很多为他而设的东西。
难道那些很高的东西有些是故意的?比如酒柜的高度就是极其不正常的。还有神荼用来放自己物品,和重要物品的柜子……
不过想想阿赛尔喝醉后乱扔东西的习惯……

还真是亲兄弟……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