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瓶邪哨向】对拳 3

脑补自家长辈开车的吴大少爷····· 以为没有人知道·····作死这种事怎么可能放过你······ 家里的三只老狐狸早已看穿了一切

《对拳》

瓶邪,盗笔,哨向。


原作:南派三叔


3

人类能与异形抗衡,除哨兵向导的出现外,当属补天石的出现。补天石是东方世界对这些有着不同颜色却同时拥有对抗病毒的矿物的俗称。在哨兵的狂躁症被确认之后,世界再度面临黑暗。当时的末日流言说这回真是天要塌了,病毒是天给人间的惩罚。

哨兵是受到诅咒的人类。

所以哨兵也是异形,毁灭人类的异形。

十几年间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战线,从内部开始崩塌。

哨兵是人类世界的边疆,他们有着身为普通人的亲属,同时又被普通人忌惮着。

归属人类,在饱受猜忌下为人类而战。

与异形以命相搏,异形却是他们对于人类唯一的价值。

一旦异形被消灭,下一秒刀就在他们的脖子上。

 

某个城市,狂化的哨兵撕碎了自己的妻儿。

另一个城市,妻子看见身为哨兵的丈夫扶着额头,以为快要狂躁症发,惊恐之下将菜刀刺进了他的胸膛。

这两个消息,压垮了最后一丝信任。

 

“哨兵无法与普通人一起生活,然而谁也离不开对方”

这是双方的共识。

于是哨兵聚集起来,形成塔,活在人类世界和异形的世界之间

失去人类支持的哨兵,在异形的世界艰难的战斗着。

 

直到有一天,那个被哨兵们称作将军的领头人,当着人类领导的面,单手持一把特制的刀斩杀了近百只异形,双眼通红而未狂化。这时人类领导才看到他的另一只手上抱了一个孩子,也就是后来被历史纪录的第一个向导。那一天那两个世界的王者谈了什么,无人知晓。只知道,那姓张的将军吼了一句:天是从哪给我们下的诅咒,我就把哪给堵了!

那一天,三项指令传遍了人类世界。

根据那孩子的血液制作人工向导素。

对哨兵世界进行后备支援

寻找那可以堵天的石头。后来改称补天石。

 

张姓将军成为了众塔之首,屹立在最危险的地方。跟着他战斗的那几个人最后也带着自己的人马分流开去,围着东方世界建立自己的塔。以距离首塔的距离排序。

哨兵成为了无形而又最为坚固的城墙。

两个世界为彼此打开了大门。

 

叫哨兵石还差不多。这是吴邪第一次听到补天石这个名字是发出的吐槽。只有在哨兵信息素的刺激下能转换成对付异形的专用武器,只属于哨兵的武器。颜色越深,杀伤力越高,越是稀有。而那一把通体黝黑,是整一块黑色的补天石打出来的,价值无法估量。

吴三省看着自家侄儿那郁闷的侧脸,叹着气说:”那东西只在哨兵手上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你一个B级向导,要它做什么?“ 

吴邪听到他特地在B级这个词上加重了语气,知道他话里有话说他有空管这些还不如努力修炼到看看能不能到A级。

那一年看见潘子开枪之后卯足了劲的修炼,然而这几年越来越多的无能为力让他不由得开始自暴自弃起来。

他拼尽全力救回了某个哨兵,两个月后,那个哨兵为了在拍卖会上有一个好的排名,独自挑战级别更高的异形。其他人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被撕成两半。

我那么拼命的救你们,为何你们却为了钱财和所谓的名利不停进行不必要的冒险。

他觉得自己受到了背叛。却在看见他们时无法放下不管,才有了如今这种不上不下的难受的局面。

 

给潘子。

这三个字,吴邪说不出口。

他感觉潘子和别人不一样,哪儿危险往哪走,就好像在寻死似的。第一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吴邪狠狠的抽一下自己的脸。拼命地否定着,潘子说过会守着三叔和他的,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

但听说不久后还会出高危险任务的时候,那份感觉挥着不去,为此他还清点了自己的财产打算在那把刀上博一把。

现在没有了,吴邪不禁有些烦躁,

”你不也想要么?要说你自己用,我可不信。而且,我们家可不是靠刀出名。“

“三叔”脸上露出些赞许,这个娃儿辨别力越来越好。

吴家三爷说是个哨兵,然而,有时候却是个向导。更确切的说,是有两个吴三省,一个是哨兵,一个是向导。

眼前这一个,是向导的那个,原名:解连环,第九塔的谢家人。

据说那是个卧底的任务,执行到一半时发生意外导致三叔受了重伤,事关东方世界,三叔执意要将任务进行到底,于是解连环代决心替他继续。

甚至不惜下可能毁灭自己的人格的暗示成为吴三省。连精神图景都进行了篡改。

当他被真正的三叔从敌方的拷问室里救出来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不是吴三省,两个人格模糊了界限,你三叔觉得是自己欠了他,所以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不对啊,人格被破坏精神图景也会崩溃,人也就死了,还有谢叔叔身上没有我三叔的信息素怎么伪装进去啊。“

”小孩子不需要知道。“

在某些小孩子无法理解的过程中完成的, 他是这么理解的。

自家三叔会因为愧疚而和另一个人终身在一块。

打死他也不信。

觉醒成为向导,明白结合的意义之后,好一段时间他都躲着 “三叔”和自家二叔走,毕竟让他们知道自己脑子忍不住往那个方向走,丢死人不说,以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

世界观的部分占了好多,我写到瓶邪互动的时候,已经是第五章了。之后会比较精彩,现在还是请大家还是耐心看下。想过要提前,然而一来是我自己觉得这些还是很重要的,二是尽量盗笔的其他人物也有故事(一不留神写了很多潘子的),因为几乎每一个角色我都喜欢,所以还是按照这个速度来。虽然热度不高但乐乎上显示有两千多人看过(真的吗?),好吃惊。

觉得表达能力有限,希望大家看得懂。

p's然而我还是没有等到写完作业或五十赞再去码字······(好吧,其实我想说:给个赞吧,你的赞是我的动力···)··· 就像我今天鬼使神差般的买了神荼的手办,虽然我说过不是那么想买···





评论 ( 20 )
热度 ( 4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