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瓶邪哨向】对拳 7 (上)

对拳


7. (上)

吴邪家是一栋不算大的双层别墅,楼下是客厅厨房和存储间,还有吴邪父母的卧室。楼上是有三间房间,小一点是吴邪的卧室,隔壁是书房,也是喜欢窝进书堆的二叔的房间,最大的客房留给了三叔(们)。

一层的外面是一个小的庭院。由于角度问题,从客厅的窗户往外看可以只看得到一角。走去庭院要绕过存储间,母亲有事会介意外人看到自家的私有物品,而不给吴邪随便带人到后面去玩,但是母亲对小哥的态度好得不得了,吴邪也就不问她意见,直接把小哥带出去。

庭院里种了不少植物,其中有一大片地给了地瓜。地瓜和地瓜叶都可以吃,而且好养活,几乎家家户户都有。

母亲喊着让他进来帮忙,吴邪也不见外,让小哥自己玩,自己进去帮忙,饭做好再出来叫他。

往回走,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不安。可能是刚刚在路上撞见那些奇怪的东西造成的吧,从那时小哥就在自己的旁边,一路上两人并肩走在一块,S级的哨兵强大的气场让他有些呼吸急促,但同时也给了他莫大的安全感。

虽然现在两人直线距离不会超过十米,但中间隔着墙终归是让他有些脱离保护圈的感觉。

吴邪甩甩头,又不是女孩子,把脑子里这种想粘人的想法扫出去。

脑子传来一声犬吠。是和之前在路上听到的一样的示警:外面有事,目前安全,需警惕。

外面有什么事吗?从自己联系三叔已经一个钟了,按第五塔的行动速度,现在应该在附近了,难道是双方干上了。小哥还在外面,要不要回头告诉他一声。

算了,那家伙已经站在哨兵战力的顶峰,要真有什么,他肯定比自己先察觉到。现在最理智的做法是呆在家里,毕竟家里这两位是毫无战斗力的普通人。

“小邪,你在磨蹭些什么?” 母亲的声音传了过了。

再不过去,母上大人的脑洞就要开始往八点档那边走了。

“来啦,来啦。” 吴邪加快脚步往厨房走, 再怎么说人家也救了他一次,其他的哨兵他倒是可以免费帮他们做几次精神疏导做报答。对上这一位,等级差太远,他身为向导的优势发挥不出来。但恩仇必报是他吴邪的作风,想了想,也只有这么做了,他不是饿了么。

吴邪走进厨房:“妈,要不我来做吧。”

话出口吴邪就后悔了,自己回家从没亲自下厨。除了塔里王盟那个傻X给他搬行李进来过一次,他可从来没带过什么朋友回家。老妈看见小哥就已经开始满脑子跑火车,现在自己亲自下厨,接下来三天就没那么好过了。

“好啊,好啊。” 然而母亲只是笑了笑。什么也没有说。

违和感涌上来,他顿时明白是什么了。为什么他一进屋会不安,不过离开十米绝不至于···

他感觉不到小哥的气息···

脑子里浮现出来的是白天第一次见面时小哥那淡淡的,仿佛没有任何感情的黑色眼眸。那时自己被这那黑色吸住了,那时自己想着什么···

就好像他不属于这个世界!

他会消失吗?这个想法一出现,吴邪晃神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下意识把精神触梢展开,伸向庭院。平日在家他都是收起触梢,屏障能建多厚建多厚,一来不想受到老妈的思维轰炸,一方面潜意识不想探知他们的想法。第一代的家庭悲剧看得太多,说没有心里阴影是骗人的。

母亲离得最近,吴邪意识到时已经来不及了。

TBC

原谅我要把这章分两次发······ 因为后面有个地方一直不太满意,而我又做不到留着一块发·····

评论 ( 7 )
热度 ( 2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