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瓶邪哨向】对拳8(上)


8.(上)

一个个,都是这样。

他拿着信追问着,那个哨兵拧紧瓶盖,连个眼神也没有,父亲对于两人满身血污和庭院被毁的反应就给了一个“哦”然后低头继续看新闻。

吴邪黑着一张脸上了楼,小哥在后面默默跟着。吴邪一脚踹开三叔的房门,粗暴地从抽屉里拉出药箱朝那个面无表情的哨兵甩过去,爆发出来的信息素无不表明吴邪此刻内心怒火冲天。

怒火从哪来,怎么来的,后来反思的时候,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只觉得所有的这一切都像是已经设计好了。

异形的目标是谁?是他吗?

为什么这一带会事先安装上屏障?

为什么身为普通人的父母知道外面有危险,而身为向导的他却被瞒着?

不要相信任何人。

为什么?谁不能信?有谁要害我?

受到攻击的人是他,而他却连知道真相的权利都没有,就连眼前的这个人,接近自己也是有目的的

自己天真的以为他饿了,怕他因为没有向导而被逮捕,这么形迹可疑还把他带回家。按他的意思没有报告给三叔,说到底还是自己太天真。真搞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就这么无条件,近乎什么也没问就相信了他。稍微理智一点就会觉得自己的行为很蠢。

“既然是送信的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拿出来。”

吴邪咬牙,今晚的异变只是突发事件,按二叔和三叔的性子是不会把危险的东西留着,他们事先知道了可能会有危险,装上屏障并告知他的父母。

并不知为何绕过他。

他无法理解,无法接受。

就在号称绝对安全的人间乐土之内有异形?而且所有人都被瞒着!

人类政府不知道,这蒙谁啊!

晚上戒严令说是因为启用哨向巡逻,避免误伤,当时这么想怎么不可能,误伤?你以为哨兵发达五感和反应力是摆设么。

蒙普通人就算了,可以说是为了避免恐慌。

那他呢?他是个向导,比不上哨兵,没上过前线,但也是战斗力啊。

要是今晚小哥不在,那条“大蛇”可能就这么在巡逻队到之前砸破屏障,他连怎么死都不知道。

今天因为刀的事所以才磨叽到天黑,所以才遇见小哥,所以才知道这一切。

真的只是巧合吗?你只是送信的话,为什么不在救了我之后直接拿出来呢?

难道你是故意找机会让我看到这些的吗?

为了让我相信那句“不要相信任何人?”

“还是说那条蛇其实是你的阴谋?我跟你一块出去时还好好的。”

太多的疑问让他头好痛,这一整天的压力让他火气更是噌噌往上涨。

那闷油瓶还是一声不吭地看着门口发呆,这态度让吴邪更为恼火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解释?”

你也什么都不打算跟我说对吧,

几秒的静默,对方依旧没打算作出什么反应。

吴邪再也克制不住,几百根触梢随着爆发的怒火,冲向还在发呆的哨兵。

 

TBC


灵真(对上一篇的感想);我已经做好大家会就小哥受伤的事吐槽我,结果大家竟然都比较关心地瓜成精的问题····· 

评论 ( 14 )
热度 ( 2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