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瓶邪哨向】对拳番外2 --某件后知后觉臊红老脸的事

番外2    某件后知后觉臊红老脸的事

吴邪醒来后第一件事是发现小哥不在,第二件事是自己借给小哥的裤子整整齐齐地叠在床头,那件连帽衫却不见了。

他娘的把衣服穿走了。

实际上也不奇怪,毕竟小哥来时穿的那件已经地瓜藤给嚼烂了。让别人知道吴邪计较这些,不免显得有些小气。

说实话也不是他吝啬,哨兵的触觉发达,所以哨兵制度的布料都是由极其柔软而坚韧的特殊丝线做成的。以对抗异形为目的做出来的衣服,说是金丝软甲也不为过,由于产量有限又优先供给哨兵做制服,等到余下的投入市场也是千金难求。吴邪在成年时,他三叔动用权力弄了一卷布料给他做成年礼。吴邪妈妈也就做了两套衣服,一套向导的制服,另一套就是小哥那天晚上穿的看上去很普通的学生装。

自己已经帮他调低了触觉,其实没必要把那套衣服给他,都不知道自己干嘛那么好。

想到这不免得有些郁闷。想到对方除了刀什么都没带,一身血污就自动自觉把最好的那套衣服挑出来让他去洗洗换一下……

等等……

刚才说什么了……

什么都没带?

自己想到这一点,所以给他拿了衣服裤子毛巾牙刷……

忘了某种私人的小件的必备的衣服种类……

卧槽!

啪的一声,脑子里好像有根线断了,吴邪猛的转过头死死盯着那条裤子。

说起来自己睡着了的时候脑袋就在那裤子的旁边……

卧槽!

自己昨晚喝醉了,额头贴着对方的背睡了一晚上……

卧槽!

吴邪突然想起某个不太恰当的段子:人世间最大的诱惑,叫做我最爱的姑娘没穿内裤躺在我床上……

那裤子要怎么办?埋了吗?刚才还在心疼那件不见了的衣服。脑子里机智的声音在喊着:都是男人怕什么,扔进清洗机就好了。

吴邪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走过去,这时他才注意到,呵呵,虽然对方压制了信息素,但是房间里味道还是很浓的,尤其是裤子……

裤子……

卧槽!快住脑……

事实上继承了自家老妈脑回路的某人要停下来是不可能的。

匹配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信息素夹杂着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回放在脑海。

吴邪找了个离床最远的角落捂着老脸蹲了好一会才决定打针抑制剂再处理那条裤子的问题。

---------------------------------------------------------------------------

灵真:糟心事太多,诈尸出来更一篇短篇放松一下。


评论 ( 5 )
热度 ( 2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