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瓶邪哨向】对拳9


自那之后过去了一个月,吴邪的日子正常到他快要忘了那一天发生的事情。

第五塔的行动力惊人,那天早上花了不到半个小时就把院子回复到出事前的模样。这之后无论是自己父母,还是三叔,潘子,都没有提起过这件事,要不是柜子里少了一件衣服,吴邪都要当自己是喝多了做了一场梦。

这淡出鸟来的日子使得吴邪原本对于某个闷声不响的哨兵渐渐从挠得心痒到我懒得管他一切都是信息素造的孽。

人家只是路过而已,以后说不准都不会再相见的呢。

这么想着的第二天吴邪就被自家三叔叫了过去,说什么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总之是十年了终于要把他扔到“前线”去。然后就在三叔指派给他跟着的队伍里见到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

一副我完全不认识你,我不想和你说话的表情。

本来还抱有一丝希望想说:大神,能不能把衣服洗干净还给我。但看到对方仿佛看穿一切的冷冽的眼神就硬生生地把话咽回去。

不想洗也…

刚在脑子想要让步的某人忽然记起裤子事件就觉得自己心里有一千万只草泥马异形在奔腾。

 

总之这几天是过的是除了郁闷和憋气之外讲不出别的什么感受了。第五塔的成员是领队的潘子,叫阿力和阿奇的两个刚从新兵营里出来的C级哨兵(蠢货)。还有一个向导组的外号勺子大妹子。

吴邪看到这个组合就一阵头痛,听说还有一个战斗力和经验丰富的第四塔成员接应时,吴邪还有一丝希望事情没那么糟。

一出门到了集合点就看见这尊冷面神……

突然有些怀念窝在塔内的日子。为何自己要有事没事在三叔面前热血沸腾念叨着去前线历练呢?而且历练就历练就不能给几个正常的人麽?潘子就算了,自吴邪进向导塔以来就当亲儿子一样宠上天,出门前估计还被三叔叮嘱要看紧好他,这一路子上真拿出盯间谍的功夫把他盯死了,路上遇上什么小的异形都没给吴邪机会动手。

他娘的这还怎么历练。

这勺子姑娘是向导组次席哑姐一手带大的关门徒弟。哑姐暗恋三叔几十年,跟了几十年,什么手段都用过了,后来三叔结合,没让她死心离开第五塔但好歹让她收了心。那些事绕来绕去吴邪听到最后也没理清,只知道最严重的影响(关系到他)就是这个长的前凸后翘的勺子把她师傅的本事学了个遍,然后原封不动用到了他身上。

他是喜欢前凸后翘的软妹子,但这位嗲声嗲气地叫着小三爷,吴邪表示他听出了一声冷汗。

妹子你没发现你这端茶送水,把他当少爷一样伺候着行为已经惹得那两个不知天高地厚不断变着花样讨美女欢心却被无视的蠢货向他投来仇恨的眼神了么。

你他娘的我可是比你们高了一个等级的向导!要不是看在潘子说此行也是带你们出来历练的份上我早把你们的图景戳出几个洞来。

第四塔的四爷是以凶狠残暴出名的,第四塔的哨兵也是以战斗力惊人著称。众所周知,哨向的实际战斗力跟电脑测评出来的等级的等级是有一定出入的,检测数据只是反映基本的等级,实际战力还受经验,性格,和智商的影响。生死战线上,更有同级之下,第四塔单兵杀死对方的几率更高,更有击杀高一级哨兵的战绩。

然而愿意合作的人也很少,毕竟那弱肉强食和毫不犹豫拿战友当诱饵的作风很让别人敌视。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小哥一直在前方开路,没和他们说话或吃饭,也没有人对此有异议。

除了勺子刚开始扭着屁股过去搭讪然后被那冷冽的眼神吓退之外。

吴邪看得直乐,认真的考虑要不要借冷面神杀气避一避。不过潘子盯得太紧,勺子死命烦他,让吴邪完全找不到私底下和那个闷油瓶单独接触的机会。他想要创造机会,避开勺子死命发脑电波,偏生人家完全没有想要和他接触的想法,铜墙铁壁关的死死的,完全不打算配合。

去你那该死的绝对隔断,说好的高共鸣率代表的心意相通的?吴邪默默决定回去就把那本该死的哨向入门课本给烧了。

来人啊,谁来打破这要生不死的旅程啊。

人作死的时候,当都当不住,就在吴邪内心疯狂吐槽的时候。走在最前面的小哥突然停了下来。接着就传来异形震天动地的吼叫声。

这级别……只怕是A级……

TBC

灵真:中秋节快乐,好像有点晚。中秋节悲催备考+考试的人今天复活回来更文。有点短,但有种再不更文就要憋死的感觉。然而下星期六还要考。

吴邪:所以你就不让小哥跟我说话让我也憋死?

灵真:说来说去,这一篇废话这么多就是为了表达小哥不跟你说话你很郁闷?

小哥表示天气很好,好想睡觉,不想说话。

 


 


评论 ( 5 )
热度 ( 2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