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瓶邪哨向】对拳13(上)


第十三章(上)

还没靠近帐篷就被空气里那红色的信息素呛到腿软,就算自己刚打了抑制剂也耐不住这匹配率这么高的信息素,更何况对方的力量还甩了自己不知多少条街。

“都这样了,里面现在肯定正干柴烈火呢。你去干什么?抓奸吗?”胖子追了上来,一把把吴邪扶住,拖开几米远。:“有个S级的哨兵做伴侣,按那妞的性子肯定开心的很,那小哥也看得出对那妞有意思,不如就这么成人之美……”

“我觉得没这么简单。而且我始终觉得用催/情剂结合是不对的。”

“你对那妞有意思还是对那小哥有意思?”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开玩笑?”

“不不不,我只是在想着怎么帮你插一脚。刚刚的仇胖爷我没打算就这么揭过,这种坏别人好事的事怎么可能少的了我。”

你嘴上说的这么义气,你那副“反正出事你负责”的气场怎么回事。知道我是向导你好歹也遮一下想法。吴邪翻了下白眼。

胖子嘿嘿笑了两声,摸出另外一只针筒,:“特制的超强效抑制剂。胖爷我花了好大力气才拿到手的。你进去后要是贞操不保,就对着他脖子来一下。”

吴邪瞬间来了一句卧槽,你他娘的怎么有这东西。

他认得这东西,他在向导组那群姑娘那里见识过这东西的效力。据说某个试图借结合热进行/性/骚扰的哨兵脖子上被扎一针之后不仅没结合热了还过了三个月不“性”福的生活。

“女人心海底针,真心惹不起。幸好这东西的价格不菲,不然向导组人手一只,想想真可怕。兄弟,我们真心羡慕你不用被她们这么防着。”在哨兵队闲聊的时候哨兵们如此对吴邪说。

我倒是希望她们这么防着我,而不是在我生日时合伙也给我买一支做防身。吴邪内心如此吐槽。

他自己那只早就不知扔哪去了,没想到真有用上的一天。虽然用“防狼剂”有伤他自尊,但为了菊花着想,他很没骨气把针管收进袖子里。

“你去吧,我在这给你把风,诡异的东西又来了,胖爷我在这,没东西过的去。” 胖子掏出两把猎枪,转身向后。

吴邪明白他的意思,哨向可以察觉潜伏的病毒携带者,多多少少有一些感觉。但是这次异形的气息弱到近乎没有。棕熊也好,蜈蚣,还有后来出现的蚁群和拖走他的不明生物也好,出现得都太过无声无息了。在他们出现之前,吴邪一点感觉都没有。很明显,其他人也是,不然三个人也不会被蚁群包围。

若不是勺子拼死保护他,他早死在蜈蚣口中。在没有察觉的条件下都能够反应过来,这就是经验的区别。

吴邪吸了一口气,然后屏住呼吸,冲进了帐篷之中。

一进帐篷就被人从背后制住,被人脸朝下压在地上,拿着针筒的手也被死死的压着,那个人跨坐在他身上,喘着气压低声音来了句:“别动!”

 

 

 

 

 

 

 

 

 

 

 

 

(其实我很想卡文卡这里,因为你们放假而我明天就要滚回学校去了,然而累趴的我决定还是码多一段,毕竟卡这吊你们胃口太缺德。)

 

“小哥,是我!”吴邪急忙叫了一声。然后就发现自己身上的力道松了,身体也被人翻了过来,躺在地上。

对方正以地咚的姿势撑在他上面,在这充满高匹配红色信息素的空间,两个人以这样的体/位待着无论怎么想都相当危险。

然而吴邪完全没有这种感觉。他看着对方一边依旧面瘫着发出喘气声并用一双古井无波的眼盯着帐篷某处警戒着,一边伸出一只手指放嘴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麻利掏出项圈给他戴上隔开信息素。吴邪拼命的忍住翻白眼的冲动。

张大影帝,你咋不上天呢·····

TBC

 

真心不想写论文啊


评论 ( 11 )
热度 ( 252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