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图严】没钱-- 番外

【图严】没钱-- 番外
经典告白之图严版
严安:
“路是你带我走的,所以我活着要找到沈图,死也要找到沈图。”---- 因为他还欠着我两个月的工资和租金呢。


沈图:
“交出安岩” ---- 我的车钥匙还在他那里。
“交出安岩” ----- 我的银行卡股票基金都在他那里。
“交出安岩”------ 废话,他当然重要,我晚上住他家,你把他绑走了,我岂不是要露宿街头?


没钱梗我能笑一年 ---- 重温勇冒番外的感想。


评论 ( 2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