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衍生/图严】没钱  一个美丽的误会

【荼岩衍生/图严】没钱   一个美丽的误会

我只是一个工作人员甲,在2016年很荣幸的在一个勇者大冒险的剧组里找到一份工作。

一个胖子深情的抓着我的手,对我说:“我们剧组穷,但是未来发展潜力大,重点是老板长的帅,虽然会逃债。”

“您这么说实在是令在下惶恐,这样的社会能收留像我这样的人我已经是感激·····等等,您刚刚说什么来着?”还没来得及把刚背下来的“新入职员工必备用语108条”念完,我才后知后觉的想起刚刚好像说了什么。

“放心吧,有老板娘在,老板逃到天涯海角都能被追回来。”

 

我们老板姓沈,个子高,功夫好,话很少。性格那是一个高冷,偏偏长着一张偶像脸,上街都有女孩倒贴。在剧中扮演男二号,上映三小时内,粉丝过万。

“既然这样,为什么还没钱呢?”

“咳,老板说,全球经济疲弱股市持续低迷。单单是片尾曲就去掉了大部分的资金·····”

好像很有道理。

 

“我倒是奇怪这么个性格居然还有女孩子嫁给他。”我那天看着老板板着张脸给女粉丝签名,忍不住的抱怨了一句,结果旁边的出演男主角的严安直接喷了我一身的茶水。

Ps 严安是一个热爱演戏,尽心尽责的好演员。

虽然我是路人甲,我也是有尊严的!!知道你们感情好,不过是说了一句坏话,至于吗?

心里这么咆哮着,表面只能哀怨的拿起毛巾擦擦。谁让老板叫我做严安的助理呢?还一脸没伺候好就赶你出去····这年头,工作不容易····

严安还愣着,然后才察觉自己做了失礼的事情,忙过来帮我擦衣服:“你说老板有家室了?”

“你不知道,我以为你们感情这么好···哦对,既然要拍戏做演员,还那么帅,不能公布很正常····”

严安抓紧了我的衣服,垂下了头,刚好老板从外面进来:“安岩,这一段戏···你们两在干什么?”

严安头也不回的往外走:“没什么。”

老板用杀人的眼光看我。

干我什么事,我鬼知道他生什么气。我瞄了眼剧本,焕然大悟:“他练着戏呢?你们不是打算加一段心魔什么的吗?刚刚还听他说要找状态····”

老板头也不回的跟着走了。

怪我咯······

 

严安对老板避而不见,整个剧组都感觉到了异常。

有一天结束拍摄时候,他在更衣室里截住我:“老板娘是什么样的人?”

我心说,你比我早进一年的剧组,戏里戏外和老板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干嘛问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开门声,严安嗖的一声躲进了了柜子里。

哎呦,这天杀的少女漫画情节是怎么回事,行了,严安你别再隔着柜子瞪我了,我帮你问还不行么?

“我说兄弟,你觉得老板娘怎么样?”我递了根烟过去。

“嘿嘿嘿”胖子装模作样周围看了一眼,压低声音说:“你也觉得不错吧,这人缘又好,心的善良。诶,按女孩子的话说,那就是个天使。”

我去,大帅哥的爱人不该都是遭女粉丝妒忌加怨恨么,还被称为天使,这老板娘还真了不得。

“老板自己倒是没怎么提过,是要保密吗?”

“唉,国内这环境确实不太友好,特别是现在老板和老板娘都是演员,对吧,你懂得。”

“老板还真不是人,嫂子对他这么好,他居然为了名声和金钱·····”

“话也不能这么说,这也是一种保护不是吗?再说圈内不也很多人这样······等赚到钱,两个人就可以去国外结婚了,听说欧洲在这方面很开放。”

“那是,国外很多演员都结了婚。”

我和胖子闲扯了一会。

“不和你说了,我还要去找严安,老板还在外面等他一起回去呢。”

“老板等严安?”

“对啊,他说顺路就送严安回去。”胖子别有深意的看着我,然而我理解不了那深意代表什么。拜托,我没有读心术,你那小眼睛传达不了我解读的了的电波。

“老板,不回家?”

“回家?他当然要回去,晚上不和嫂子睡怎么行。虽然他没有说,但大家心知肚明。”胖子拜拜手,往别处去了。

 

“老板,你要是忙就不用送我了,我可以自己回家。”

“那么远,我送你好了。”

什么送我,严安看着车窗外,我们不是住一块么:“送我?老板今晚有事不回去么?”

“嗯,我刚想跟你说,今晚家里人从国外回来,我和他去吃饭,还要帮他找酒店。”

“很重要的人?”

“算是吧。”

“什么类型?”严安内心一阵苦涩。

“很多人说他长得可爱,讨人喜欢?”沈图皱着眉,脑子里闪过某个小恶魔的脸。“第二季要开拍了,他也会和你有对手戏。”

可爱的讨人喜欢的女孩子,没想到老板喜欢这种类型。

“什么样对手戏?”

“张天师说是什么因为为了你不顾他,所以他怀恨在心,换了一副面孔和身份接近你我想要复仇·····”沈图的眉毛皱的更厉害:“说什么符合现在婆媳关系的时尚潮流·····”

别说,还真有种前任对现任啊呸····正妻对小三啊呸·····

“你要是不喜欢就·····”

张天师编写剧本说过演员的演技有限,所以他的剧本都尽可能让我们本色出演,安岩想到这,心中莫名火起,:“我的意见有关系吗?!这负心汉的剧本挺好的,祝你睡的愉快!!”然后甩开车门走了。

“站住!”沈图不知道怎么得罪的人,他只能把车停好下来追:“你在生气?为什么生气?”

“如果我没有问你,你是不是打算瞒着我去酒店?”唉,和胖子看把妹剧总觉得女主这种话脑残,果然戏演的太多也会潜移默化啊呸···老子演的不是爱情剧啊呸···老子演的不是女主····

沈图恍然大悟:“你也想去酒店?来吧,带电脑,有无限WiFi·····”

突然想揍人的严安,在断网三个月的压迫下,乖乖拿起电脑和老板去开/房。

····················

第二天,突然被叫去接人的我,看见严安顶着黑眼圈和老板从同一个酒店出来。送上我的车,老板让我送严安回家,他自己送新来的演员去剧组。

“没睡好?”

“怎么睡好?!先是打了半宿的游戏,然后和老板·····咳···”一向心直口快的严安突然停了下来。

“排戏?”

“对。”

“你没回家?”

“嗯?是啊,去见了下新来的演员,然后···老板说,太晚了,酒店优惠,开一间房送一间房什么的咳·····反正也要给阿赛尔开一间····不要浪费···”

“那是,挣钱不易”我看了看后视镜:“你也别太拼,你看你脖子都红了一块,昨晚排了那场打戏吧,我听老板说你这一季的打戏也挺多的,还有一场要和他打,他还真是不留情啊。”

“哈哈,的确····”严安的表情有些哀怨。

“挣钱不易。兄弟你就忍忍吧。”我好心的劝道。

·····························

路人甲的PS:怪我咯。


评论 ( 4 )
热度 ( 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