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哨向】红色的海

【荼岩哨向】红色的海

写在开篇前。

一是这一篇大概没什么深意,我只是想随便写写不费脑细胞的东西,大家不要太较真什么。二是主要是荼岩,非典型哨向文,请不要考究。三我毕竟不是原作者,写出来的人物自然和原人设有区别,我尽量靠近,有太跳脱的地方欢迎指正,也请多包涵。

没有问题就继续看吧。

·······························

红色的海。

他知道海不是红色的,只是自己的眼睛因为狂躁而充血,才导致世界变成了红色。

其实也没什么不对,他的衣服沾满鲜血,坠入大海的时候,把海水变成了红色。

就像他那原本漂亮的湛蓝色的眼睛。

···········

被喊去帮忙的时候,安岩叹了一口气。他不想去,却没有拒绝。因为这件事,除了他以外,没有人做得到。

当又一个生病的孩子在他怀里安详的闭上眼睛,他依旧觉得揪心的痛苦。

孩子们称他为天使,他却为此感到痛苦,如果我真是天使,为何我救不了你们。

···········

他是神荼,哪怕几乎丧失理智,他依旧记得自己的名字。

哨向与普通人类的战争,持续了数百年。他是哨兵,既然作为兵器,为战争而生,为战争而死,似乎没有什么不对。

哨兵是最强的物种,而他又是最强的哨兵,那为什么,他什么都阻止不了。

世界上最后一个向导死在他的面前,绝望的情绪在哨兵中蔓延。那一刻,神荼的内心是空的。

啊,结束了。

没有向导,哨兵无法存在,这就是人类的目的。

他心里没有悲伤。

至少,他觉得,战争就到此结束了。

···············

安岩站在海边,吹着海风。

这里是安静的。

他来到这个小镇有几年了,小心翼翼的藏着自己的特殊。

他能感知他人的情绪,甚至有些时候,他能控制情绪。

就像生病的孩子在他怀里可以减少痛苦;吵架的夫妻面对他更容易冷静;有他在的聚会,气氛更容易活跃;

可他救不了孩子,没法让自己的父母冷静,没法和小镇的人玩到聚会的最后一刻。

他喜欢这里,却总觉得缺少什么。

·······

神荼麻木的执行着最后一道命令。

因为耗光抑制剂而暴走的哨兵对人类进行最后的反扑。

哪怕热兵器也无法阻止。

没有了向导,他们就失去了生的希望。

神荼也是如此,哪怕是保持理智就已经拼尽全力。

他站在那个奇怪的机器前面,凭借着本能去破坏。

他的战友用身躯把敌人阻挡在外头,他知道自己这次是没有办法活着回去了。

他在敌人嘶吼中钻进那个看起来很重要的机器之中。

武器折断,机器坚固得令他感到焦躁,过量的信息侵蚀着他的神经,神荼敲打着控制台,试图用手完成此生最后一项任务,却不料想阴差阳错的启动了机器。天翻地覆般的旋转之后,神荼发现自己坠入了红色的海洋。

·············

安岩没有想过海边散个步还能遇上黑帮打劫。

他一步步往海边退去,在淹死和打死两种死法中纠结着。

救命

他想喊,却没有喊。

小镇上的人,哪怕感情再好,也不会有人冒着顶撞黑帮的危险救他。

··············

身体在坠入海的深处,神荼看着越来越远的海面,不想挣扎。

落海的那一瞬间,神荼知道最后一项任务意味着什么。

人类做了这么一个机器,是打算放弃原本因为战争而千疮百孔世界,移居到这个没有哨向的世界来。

作为失去向导的报复,哨兵们毁去了人类独活的希望。

同归于尽。

他所有的一切早已不复存在,那为何还要挣扎?

救命····

神荼猛地睁开了双眼。

那是向导发起的求救信号,刻进骨子里,比心脏频率还要重要的电波信号。

···········

安岩毫不犹豫的吼了一声“住手!”并甩了对方一个巴掌。

惊讶的发现这个突然从海里窜出来的人还真的僵住不了。

三十秒之前看见他替自己挨了刀棍再宛若天神般的粗暴的打倒三十几个黑帮人员,安岩心里是感激的。

如果他没有下一秒把自己掀翻在地,变态一样在他脖子上嗅着,那样子让安岩觉得自己哪怕是个男的也觉得接下来对方要强/X了······

怎么办?安岩看着缩在沙滩上的人,放在这的话,会被黑帮的人杀掉的。看到对方通红的眼睛和紧锁的眉头,安岩本能伸出手,擦掉了对方脸上的血污和泥垢。

安岩为自己扇的那一巴掌表示不好意思。

对方抓住他的手,扑进他怀里。

那一瞬间,安岩想起那些寻求安慰的孩子。

好吧,不能放着,对方力气又大到他挣脱不开,那就带回去好了。

TBC

 明明只是想让他们好好的谈个恋爱……为何还是写出这么多东西…… 


评论 ( 10 )
热度 ( 1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