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哨向】红色的海2

【荼岩哨向】红色的海2

························终于开始好好的谈个恋爱············································

安岩现在唯一的想法是热。炎热的夏天,没有空调的房间,还有一个发烧的人把他当成冰袋压着。安岩感受着身边这个比他高大出许多的男人的呼吸声,冲着天花板翻了这半天来不知道多少个白眼。

对方英俊的脸庞近在咫尺,要是安岩是个女人,恐怕会面红耳赤的在心里嘚瑟。

高大,强壮,英俊,加上由于现在这个迫不得已的姿势导致大腿根传来的触感,这绝对是各方女人梦寐以求的男人。安岩愤愤的想着,问题是他不仅不是女人,还是个正常取向的健康男人,更重要的是这个屋子的隔壁就住着安岩暗恋已久的女人!

没错,三分钟前,安岩暗恋对象兼房东,美丽的包姐女神打开房门,看了他们两一眼,放下药品并给了安岩一个“加油,不打扰,我支持你”的表情默默的走了出去。

包姐你听我解释···安岩朝门伸出手,拼命想从某人怀里钻出来,结果烧的迷迷糊糊的陌生男人一把把他捞回去,压个结实。

你霸道总裁啊你!

我的清白啊!!!

安岩心里咆哮着,看着对方紧锁的眉头和那明显的忍受痛苦的表情,最终没有狠心把对方推开。

安岩不清楚自己的力量是什么,却明白自己可以做点什么。平日在儿童医院做了无数遍的动作,这次其实也是一样的,安岩看着对方想着,那个像是暗示却被孩子们成为魔法的动作。他伸出手,抱住对方的头,然后把自己同样汗津津的额头贴上去。

没事了,放松点。

安岩喃喃着。和往日一样,这个人和以往被他暗示的孩子一样放松了下来。

对方微微睁开了眼,安岩甚至在他眼里看见自己惊呆的样子。

半睁的眼眸里,是那从未见过的漂亮的蓝色,美的就像高山上的湖泊,和那天边的海。

那抹蓝色越来越近,直到那湖泊的倒影里只剩下安岩的眼睛。

对方吻了他。

··········

神荼是在被人猛推了一把撞到墙上后才彻底清醒过来。

第一眼就看到一个看上去年龄比他小些的青年面红耳赤地一边用手臂捂嘴一边指着他嚷嚷着什么。

没有了白噪音的保护,周围的一切让他感到痛苦。尤其是眼前这个人,吵得他脑子都快裂开了。

“闭嘴!”

神荼捂着耳朵,皱起了眉头。看到对方安静下来了心里好过了一些。

看上去是这个青年救了自己,要是失去理智伤了他可不好。

在这个和平的世界里,作为哨兵的他出现可不是什么好事。

“不要过来。”神荼看着对方充满灵气的双眼,一字一句的说道。

········

安岩在对方喊了一句之后安静下来。

看他抓着自己的脑袋,果然还是不舒服吧。安岩觉得自己可能太敏感了,对方发烧发的神志不清,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了,以前还发生过小宝宝往他胸上蹭的黑历史······虽然后来有人安慰他说肯定是因为那个当妈的胸太小,然而安岩完全不想再抱了。

对方说了什么,但是安岩没听懂,这个人还是个外国人?

看那蓝色的眼睛和这开放?的性格,也不是不可能,怎么办?要讲英文吗?

不过比起这个问题,处理下伤口显得更为重要。

············

三个小时前,安岩带着他来到这里,包姐接纳了他,毕竟黑帮的人不是好惹的,回自己的地方肯定会被报复的人找到。不少人为了摆脱关系,当着安岩的面关上了门。

安岩没有悲伤,人生本就如此,那些人没有错。他们只要能在黑帮面前说一句没见过他,他就已经感恩戴德了。

安岩带着这个受伤的陌生人走遍了平日里关系不错的人,最后在一处街角坐了下来。

别人抛弃他,他却做不到独自逃走。安岩撕开自己唯一的一件衬衣,给这个陌生的救命恩人包扎了伤口。

这个行为感动了平日只能偷偷看着的女神,包姐笑着把他们两带回了家里。

“你本来就欠了我不少钱,我这次又救了你和你的小情人,你拿什么还债?拿身体还吗?”包姐点了一根烟,戏谑的问道。

“不是情人啦,包姐你听我解释,唉,钱我一定会还的,做什么工都会还的。至于身体吗?包姐你要是不··”安岩一脸讨好的狗腿样,惹得包姐直接就给他一个爆栗。

“得了吧,他比你合我胃口,怎么?不舍得?行了行了不开玩笑了,赶紧给人家包扎包扎,回头帮我扛几个机子上来。”

安岩只来得及给对方换了身干净的衣服(楼下日用品店胖爷赞助了件浴袍),然后就就被抱着了。

·········

安岩拿着药靠近对方,在对方做出防御性动作的同时不停出言安抚(虽然知道他听不懂),最终总算是取得了初步的信任。让这个颇为好看又战斗力极强的危险分子乖乖上药和穿好衣服。

其实安岩挺怕对方激动起来直接把他爆头,毕竟他踹飞黑帮分子的暴力样让安岩印象深刻。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的另外一面觉得这个从未见过的人不会伤害他,或许是他眼里那抹失望和绝望,或许是他每次触碰时小心翼翼的样子。

这一天的夜里,至少对方靠过来的时候,安岩没有再拒绝。

····

神荼看着青年用听不懂的语言拼命解释的时候,他脑子冒出了两个字---“二货”

只是因为眼前这个人太过的单纯和无害。

神荼看过太多的勾心斗角,见过各色各样的间谍,暗杀者,他们可能伪装成任何人,靠近他,只为了找到他的一处软肋置之死地。

像这么单纯且笨拙的表达自己不会伤害他的人,神荼是第一次见。

哪怕语言不通,神荼一眼就明白了他想做什么,防御性动作只是本能,却让他那么紧张。

明明我比较强,好不好,二货。

神荼观察了一天,眼里禁不住的失望,这的确是个没有哨向的世界,哪怕眼前这个人和他人不同,有着一部分向导的能力,而自己会挣扎从海中出来,也是收到了他的求救信号。但是他毕竟不是真正的向导。

眼前这个人,几乎没有向导独有的信息素,而神荼知道,那是唯一能救自己的东西。

只是为什么,明明在原来的世界就已经接受的事实,为什么会失望?神荼忍不住的靠近对方,虽然没有根本上的作用,心里上还是觉得狂躁病症轻了些。青年看了他一眼,笑了笑。

嗯,大概是以为自己又有了活下去的意义了吧,闭上眼的前一刻,神荼默默的想。

TBC

没错,刚开始的那一段,神荼是只穿了件浴袍压上去·····


评论 ( 10 )
热度 ( 1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