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哨向】红色的海3


【荼岩哨向】红色的海3
3. 麻烦不断的同居生活
红色的海。
神荼发现自己再一次沉入那片红色的深海。被剥夺了力量,只能无尽的坠落。
【这是我的意识领域?】神荼轻轻的皱着眉头,哨兵陷入意识海洋是一件危险的事情。迷失在发达的感官带来的冲击之中,神志陷入意识海洋,然后再也回不去,哨兵将会变成没有灵魂的驱壳,受强大的战斗本能操控。
【那家伙还在旁边,我必须回去】神荼这样想着,拼命往海面伸出手。
睁开眼睛,神荼猛地坐起身来,大口地喘着气,伸出手指揉了揉眉心。睡着在他旁边的人早就不在那了,意识到这一点,神荼不由得有些焦躁,打开房门,看了眼客厅的钟,发现自己已经睡了至少八个小时。
所有的一切都很陌生。
门响了一声,神荼本能地抽起桌上的花瓶,然后就看到手里拿着饭菜的青年,一脸错愕的看着他。
······
不知道谁把谁吓一跳。开个门都能把对方吓的拿起花瓶当武器,好在对方脑子还算清楚,看到是安岩之后就把花瓶放下来。
安岩小心翼翼的靠近他。然后默默的把花瓶藏起来。
这可是包姐的房子,坏了东西是要赔的你知不知道啊祖宗!
“嗯···不是很好吃····你将就吃点吧····嗯,你可能听不懂···” 安岩自顾自的说着,一边拿碗筷:“要怎么称呼你呢?唉··语言不通好麻烦·····”
安岩歪着头想了一下,这种情况也不是没见过,儿童医院里经常有各种奇怪的孩子,于是他坐到了对方面前,指着自己说:“我叫安岩。”
男人抬起漂亮的眼睛,盯着他看,安岩指着自己又重复了两遍。
“安··岩?”
“对了”安岩笑了起来,然后听到对方的嘴动了动,吐出两个古怪的音节,安岩试了几次,终于看到对方露出满意的眼神。
“神荼?好奇怪的名字”
···········
神荼花了三十秒学会了“安岩”这两个字的发音,然后花了三分钟教对方怎么讲自己的名字,平安的在这个地方度过了第一个星期。
然而语言其实不是真正让他困扰的事情。
在这几乎在他眼中可以称为原始人类生活的地方,神荼找遍了整个浴室最后确定了没有自动清洁机这种东西,并发现了一个他只在书上见过的据说叫做花洒的东西。
他脱了衣服在浴室站了好一会都没有水洒下来,最后还是帮他拿衣服进来的安岩帮他开了热水器才结束了他对花洒头的深情对视,拧开的水,温度偏高,加上哨兵触觉发达导致神荼直接出现大面积的烫伤症状,吓得安岩手忙脚乱的给他放水冷敷。
看着对方满眼心疼加歉意,神荼反而不敢自己再做什么,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享受自有记忆来第一次人工洗澡服务并友善的表达了下半身他自己来·····
有两次神荼差点还撞在门上,结果安岩只好跑过来,不停的说着什么,手里不停的把门开了关,关了开。
“神荼!跟你说了多少遍,要开门才能出去!你不开它你还指望他自己开不成?”
要是神荼听得懂,肯定满头黑线,他这辈子,除了敌人基地,还真没见过不会自己开的门。当然,对方的门都是直接用炮弹轰开,或者由前锋开路的士兵打开,反正压根轮不到他这个高等哨兵自己去开门····· 不过因为身体不太好,间歇性高烧弄得他脑子不清楚,导致最近的反应能力直线下降,否则也不会在门的问题上纠结了两次······
·········
遇上神荼,安岩就觉得自己总是莫名的犯傻。
平日给小孩子洗澡就算了,那天自己居然鬼迷心窍的给一个大男人洗澡,饶是以他的性格,也是面红耳赤,眼睛不知道要往哪看,尤其是神荼用他听不懂的语言表达了下半身他要自己洗之后,安岩只想找个坑跳进去。
出来之后撞上包姐一脸“你们继续”的表情,安岩觉得坑还不够大··他需要一个陨石坑····
包姐你听我解释······
神荼经常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他,安岩毫不示弱的用看回去,明明你还没我聪明,哼!连门都不会开!
“看好了!门要这样开!你记没记住啊?” 安岩看着那蓝色的眼眸,感觉对方那“我不是小孩子”的眼神,内心的快意还没上来就用力过猛,原本质量就不是很好的门抬高了一些,从安岩的脚背上刮过去,拉开了一道口子。
疼的安岩直接蹲了下来,脑袋一不小心还撞到把手上。
神荼叹了口气,揉了下安岩的脑袋,直接把人抱到沙发上,然后单膝跪了下来,一手抓住安岩的脚踝,一手去拿桌上的药箱。
好死不死这时候,客厅的门开了,神荼安岩两个人保持这姿势看向门口。
窈窕纤细的包姐一脸“我已经见怪不怪。”,而站在她身后却完全不会被挡道的胖子却是一脸被塞狗粮的样子。
“安岩?我店里有水晶鞋,要不要借你用一下?”
借你妹!!!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