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红色的海——段子

安岩纠结的事,以及说不出口的话
1,知道隔壁在干什么之后,安岩其实很想贴墙上听直播。并且假设过如果神荼是江小猪这一类人的话,也许可以请他发挥一下他的听力给自己来个声情并茂的转播……
2,那天在家里翻东西的时候,安岩纠结过要不要把自己私藏的小黄碟小黄书也带回去……问题是要怎么和神荼说?嘿嘿嘿,来来来,一起看?
3,第一次发生的太突然,什么都没有准备,其实安岩很想说神荼你那什么卧底潜伏暗杀不是很在行么,要不直接从窗户翻进隔壁顺点润/滑和套/子……
4,第一次知道神荼听力过人,安岩的反应是:卧槽,那我在厕所便秘和手活怎么办?
5,老张好心的介绍凯撒露给安岩,虽然知道神荼不会做什么太过重口的事情,但为了避免情急之下误用,安岩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看到过来看情况的神荼朝他投来好奇的目光之后表示自己一定好好吃蔬菜,过健康生活。
6,神荼的甜点很赞,不想告诉他,免得他一高兴做太多自己吃不了不得不分出去,要是有人怂恿神荼开店怎么办?
7,让神荼演怪兽而不是骑士,一部分是出于对神荼外表的嫉妒,一方面是不想神荼太抢他风头…… 他可不想神荼被一堆女孩子围着……
8,其实他知道神荼在修补完他的全家福之后,画了一张他穿着围裙拿着萝卜傻笑的速写…… 神荼你有本事别藏起来!
9.在明白信息素不等于体味之后,他其实很想问神荼那你每天晚上在他身上闻什么?
10.他完全不知道作者脑子里在想什么。

 

注:

第五条实在是太重口,大家笑笑就好,不要喷我。这个梗只是开玩笑……

评论 ( 15 )
热度 ( 52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