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红色的海,段子2

红色的海——段子2
神荼的秘密
1. 安岩洗澡的时候会唱歌,而神荼不厚道的偷笑了……
2,其实他画了不止一张生活照,并感慨没有相机真不方便。
3,修电器只是意外,最开始他只是不死心的想安个自动门和自动调温热水器,然后他拆了家里的电器想找材料…… 门和热水器没弄出来,为了掩盖自己失败的神荼把家电都装回去……然后顺便把原来坏掉的也修好了……
4,臭只是嘴上说说,实际上没那么糟糕。他平日里还是挺喜欢安岩身上的味道,和信息素无关。
5. 其实安岩不在的时候小猪来过一次,不过在他面前炫耀和安岩十几年的铁关系然后就被他丢出去。
6,他曾经纠结过要用二货还是用傻瓜……
7,发烧对他来说其实已经是家常便饭,哪怕带病打战也不会影响速度。不过看到安岩在旁边守着,不知道为什么就直接躺着好像连起来都做不到了。
8,医院消毒水太刺鼻,所以他直接用针封住了嗅觉……并不是安岩的暗示的作用。还是不打击那家伙吧……
9,安岩一脸幸福的说着甜点不好吃…… 神荼转过身偷笑,那他就做别的甜点,反正他的花样够那家伙吃个一年不重样。
10,作者脑子有坑。

评论 ( 9 )
热度 ( 61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