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哨向】红色的海9

【荼岩哨向】红色的海9

日常篇,有糖有刀,HE。

“去洗澡。”神荼把人赶去浴室。安岩知道自己把体味和信息素混淆之后,颇为不好意思的溜了进去,刷刷刷脱完衣服之后才发现自己没有拿换洗的衣服进来。

选项1,穿上衣服出去拿。

选项2,光着身子出去拿。

选项3,让神荼拿过来。

脏衣服已经被他顺手扔进盆子里,盆子里本来就有水,衣服已经已经湿了。光着身子出去拿,还是算了吧,神荼坐外面,虽说都是男人但也是尴尬。

“神荼!帮我拿个衣服!”

安岩决定吼一声。

浴室门碰的一声被打开,神荼抱着衣服黑着脸看着他,这下子还真是看了个彻底没啥好尴尬好顾忌的了。

哎呀,动作真快,不过干嘛生气啊。

安岩这才意识到,这一整天折腾下来,现在已经半夜了,他这一声吼恐怕整栋楼的人都听见了,更别说神荼这个听力贼好的哨兵。

这么说视力也还不错,安岩挡住自己的隐私部分,眯起眼睛和站门口的神荼对瞪,五感发达了不起啊,有本事你过来打我呀,看我不臭死你。说起来医院这几天也没见你去洗澡啊,你凭什么说我臭啊······

“快点洗完睡觉!”神荼把东西拿了进来,看着还在发呆傻笑的安岩,这笑容他已经见过几次,是这二货想作死搞事情的时候才会出现的表情。

“干什么····”

安岩扑了过来,往他身上嗅了嗅:“你好意思说我,你自己不也没洗么,还说我臭!嗯?不对,为什么你身上是干净的?”

神荼抓住精力旺盛的某个二货,直接抱进浴缸里。安岩使劲的扑腾:“我去,公主抱,神荼你这让我面子往哪放·····”

神荼没有管他,直接拧开热水器。

“等下······”

唰·····

水从上方洒了下了,神荼被淋了个措手不及,安岩迅速地把水从花洒调到浴缸,神色紧张的看着形象尽毁的神荼:“神荼你别生气····不要和热水器怄气······”

安岩发现自己的门被拆过一次,实在不想热水器也遭毒手。

“反正你也还没有洗澡,你看湿都湿了,要不进来一块洗······”

神荼低气压了一会,最后说了一句:“好。”然后大大方方的把衣服全脱了,直接迈开大长腿跨进浴缸,极其憋屈的坐到另一边。

确实憋屈,这浴缸安岩都觉得小,现在神荼挤进来了,他连动都不用动了。

“水温还行吗?”

“嗯”

“要不要洗肥皂?”

“好。”

“神荼你洗头吗?我这有洗发水。”

“好。”

“在你那边,给我看下,嗯?眼镜起雾了看不见。哦是这一罐。哇塞,神荼你肌肉好好啊,怎么练出来的?”

安岩跪起来向神荼的腰伸出自己的魔爪,无奈浴缸太小太滑太挤,安岩一个没平衡好直接向前摔去,神荼伸出手接住了他,但是安岩那乱挥舞的手直接打到了人家的命根上。

“神···神··神荼···你···你·你你没事吧。”

安岩看着神荼的脸色有些白(估计是气的),知道这下子事情大发了。抓着他的手有些抖,看来是疼的够呛。

怎么办?撞到别的地方他还可以说来来来我给你揉揉·····

“哎呀。”安岩突然缩了一下,刚才洗上去的洗发水泡泡,被这么一动全随着水流下来,进眼睛里了。

神荼叹了口气:“别动了。”伸手拿毛巾帮他擦眼睛。

“哦”

神荼修长的手指轻柔的穿过他的头发,安岩嘟囔道:“我可以自己来。”

“手还痛吧。”

安岩肩上的伤还没好。他看出来了,抬手洗头发的动作太过僵硬。

“嗯。”

“转过来。我帮你把伤口旁边的泡泡擦掉。”

虽然已经结痂,还是小心点好。

“嗯,还有一点。”安岩伸手想给神荼指一指耳后还没洗干净的部分,却不小心擦过对方的腰际。神荼往旁边躲了躲,看见安岩坏笑的转过头看他。

“你怕痒?”

神荼打掉安岩伸过来的魔爪:“别闹。”

TBC



评论 ( 7 )
热度 ( 79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