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红色的海——段子三:安静的愚人节午后时光

安岩:今天是愚人节。
神荼:我知道,胖子跟我说了。你吃吗?(指了指桌子上的一大盘蘑菇。)
安岩:蘑菇?
神荼:是包子。我做成了蘑菇状。(拿了一个咬开,露出里面的肉馅给安岩看。)
安岩:好好吃的样子(看着那混合着酱汁的肉馅,自己拿了一个。)先说好不许开恶劣的玩笑。(咬)啊呸……这什么?生蘑菇?
(抬眼看见神荼眼睛里的笑意。)

安岩:你捉弄我!我不吃了!!
神荼:你嘴边沾了酱。
安岩:骗谁呢!我都没有吃……唔……
(想亲就直接说……安岩内心吐槽着,行行行,你说沾了酱就沾了酱……哎这酱味道真好,还是应该吃一个……)

注:神荼在做成蘑菇状的包子中间混了真正的蘑菇。安岩不负众望的中招。

当然,尝过味道想吃的某二货面临着里面哪个才是真包子的问题……

安岩:神荼你丫的还不快点把蘑菇给我弄走……

神荼:不是说不吃么……


混个更,等我考完试再恢复正常更新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