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图严】魔镜啊魔镜(上)

荼岩衍生——【图严】魔镜啊魔镜(上)

此文又名《魔镜啊魔镜,请你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Ooc ?被官方玩脱的沈总,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ooc了。

灵感来着于沈总见面会的那句:“我要帅。”

····················

勇者大冒险剧组正在一边撸串一边开会。

第三季的PV一出,不少粉丝从表示“沈总你黑化了?”发展到“沈总你去非洲半年游了。”再到后来“说好的肤白貌美呢。”

对于自己的外貌无比高度重视的沈总还没有从见面会的超级赛亚人照型被吐槽的打击中恢复过来就看到了新的危机。这对于一个连皮鞋都不肯放过的追求帅气的人来说是一件多么糟心的事情。

说起来见面会之前,沈总对于超级赛亚人这种看上去毁他以往冰山帅哥照型其实是拒绝的,为了达到炒作宣传效果(满足众人的恶趣味),剧组不惜派出沈总的软肋严安作为说客。于是乎便有了严安同学正经八百的经典台词:

“沈总,一个真正帅气的男人,要勇于正面各种奇葩的照型,hold得住各种毁形象的设定······”

于是乎······


虽然粉丝们依旧一脸宠溺表示形象崩塌,沈总任性依旧爱你,但是造型师事后依旧被沈总直接扔出了办公室·······

沈总事后仔细的思考了这个问题,加上过去一年来第二季的播出情况,不仅生出一种危机感。

想想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在勇者大冒险这个极具吐槽的剧名掩盖下,有多少粉丝是冲着他海报上那张天怒人怨的帅气的脸和周身黑色神秘的冰山气质进的坑!那时候打开弹幕满满的都是粉丝对他的爱和赞美。

可现在呢?第二季的严安换了帅气的牛仔装,引得粉丝们的阵阵尖叫,(虽然里面那件上面印着他本人帅气的脸···)。最明显的改变还要属沈风,现在出场的人气完全不亚于他这个主角。沈总通过细致的观察发现,这些转变还要归功于

衣服,还有发型····

说起来严安好像在看最近网上流行MMD的什么的,沈总手一划,直接点开讨论区,不少粉丝表示上面的神荼撩人到血脉喷张。还有不少粉丝对着同人区各种军装荼,风衣荼,西装荼各种痴迷崇拜,往下一拉,居然还看到关于神荼衣服的讨论。

“说起来,神荼好像没有换过衣服和发型·······”

“出现过不到十秒的西装·····”

“卧槽,西装那一幕简直是经典,我截图下来做桌面了。”

“神荼是不是没衣服了。”

“说起来埃及这么热的地方真难为他穿着皮衣高筒靴还不换衣服……”

“快住脑,我还想要我男神形象。”

“我觉得神荼的身材和高度穿什么衣服都不成问题,主要是发型,要看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好看,得看他能不能撑得起各种奇葩的发型,你看我家少主········”

想想沈风的角色丰绅一开始还穿着清朝服留着清朝辫子,自从换了西装和柔顺半长发之后人气是水长船高。一堆粉丝尖叫着少主我要给你生猴子。

自认为作为大老板不至于小心眼到和部下抢粉丝的及对自己的外貌有着坚不可摧的自信的沈总看到一些原本的荼岩党开始刷丰岩的时候,终于hold不住了。

于是沈总就他的形象危机召开了会议。

沈总说他决定挑战各种奇葩照型·····

众:啥·····


TBC?再说吧····弄图是件痛苦的事情····

(沈总内心:等等等等,丰绅不是已经有两条感情线了怎么还过来跟我抢安岩。难道第二季我揍的人还不够多。沈风:谁要抢了了!!你这个护妻狂魔给我走开!)


(我已经对文章中插入图这种事情绝望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0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