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图严】魔镜啊魔镜(下)

【图严】魔镜啊魔镜(下)

此文又名《魔镜啊魔镜,请你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Ooc ?被官方玩脱的沈总,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ooc了。

多图预警,图片来自端游的馗道传人模型。

我只是想放这些图而已····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的不要打我23333

····················

眼看沈总就要开始行动找发型设计师了,众人是看着眼里急在心里。这发型不比衣服,不好看了脱了重新穿。发型师的剪刀咔擦一声下去,做的好一回事,要是造型坏了,不说会被沈总粉丝的口水淹死。看过沈总黑历史的不知道还有没有命走出这办公室的门。

看来沈总似乎也注意到这个问题,他看了看严安。严.沈总心我最明白.安马上想到了注意:“哎?我们不是也同样开发了游戏么?里面有以沈总为原型做的神荼的模型啊,用模型看看发型效果不就好了吗?”

众人在背后竖起大拇指,严安你真机智,真不愧是数次拯救剧组于水火之中的男人。

(安岩:所以你们特么的就拿我神荼开刀?)

于是,半个小时后,所有人员及机器就绪。

先来一张正常的效果图。


 

嗯嗯,这游戏人物做的可真不错,还蛮逼真的,看来之后的发型图就有了参考价值。

其实沈总这发型是真不错,既然沈总想换换风格,不如试试柔和下表情。毕竟神荼对着小孩的那一段俘虏了无数粉丝的心。



俘虏了无数粉丝的心。

笑起来还不错,沈总看上去也颇为满意。只是,冰山照型看久了,这个怎么感觉看着看着比霸道总裁邪魅一笑还要诡异呢?

模型师不同意了,本来这个表情的最佳搭配的就不是沈总原本的造型,而是下面这个。


嗯,看上去没那么诡异了,只是这看上去有点像街头色狼?严安比沈总更快的否决了。

沈-觉得自己什么发型都好看-图问严安:“不好看?”

严安嘴角一抽:“好看,但是剧组里暖男已经有我了。我比较喜欢沈总你本来的性子。”

好吧,性格方面不用强迫自己多笑笑的沈总有些松了口气,加上严安的话也中听,于是他放弃了暖男之路。

剧组众人默默的为严安点赞。

试试别的吧,游戏组默默的调回了原来的表情。沈总手一指,试试龙傲X系列的发型?


众人连忙符合:“果然沈总什么照型都好看啊,比龙傲X的那一个都好看·····”转头看严安,快上啊,要是沈总真换这个照型,粉丝寄出来的就不是屠龙宝刀而是直接破城粒子炮把剧组轰上天······

严安:“下一个。龙傲X都一个系列了,沈总你可是主角。怎么能和他们一个造型!”

要不试试中长发,沈风换了这个照型之后人气狂飙?


有点不习惯,仔细看看还是挺帅的。要是染成金色就可以客串下非洲部落王子了······

“那是什么?”沈总指了指下面的一个按钮。

“年龄按钮,可以设计不同年龄的。”

“哎,这个好玩。不知道沈总四十岁是什么样子?”众人来了兴致,:“试试看吧,沈总,帅大叔也是很吃香的。”

沈总默许了:“玩吧玩吧。”

大伙给神荼模型加上了胡子。


还不错,现在不用担心勇者大冒险拍个十几二十季,十几年后沈总一样的帅。

接下来的风格就诡异了,似乎是觉得沈总底子这么好怎么都好看的众人开始试验各种魔鬼摇滚风,玩嗨了的众人终于在沈总折断一只笔后反应过来。



天杀的,他们是来阻止沈总一时冲动,怎么最后反倒是他们自己玩起来,帮忙挑战各种造型呢?

严安默默的关上电脑:“沈总,你怎么样都好看。你自己本身的这一个照型才是最合适你的,我也觉得这个最好。”

众人默默的鼓掌。

沈总满意的点了点头,最后还是拖了游戏组的设计师去外面聊下人生。

这时在厕所蹲了老半天的张天师回来了:“你们干嘛那么麻烦,换什么发型,光头才是最·····”

众人默契的找个什么东西塞住他的嘴,再把他塞回厕所里去。

完。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