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关于人鱼的日常生活研究 10



Ps. 来着学校人事处的碎碎念:我给你准备了大浴池……你却跑去挤人类的单人床,真不知道你们这些年轻人在想什么。

第十章
校方一定程度上封锁了消息,但是女孩的死亡原因双方都基本上猜到了。
神荼留宿人类宿舍被管理员抓去写检讨,然后和安岩回到原来住的地方。
“事情怎么样了。”安岩抱着一堆零嘴坐到了神荼的身边。此刻神荼正在终端上看人鱼族讨论这个事情,撇了一眼安岩那一堆乱七八糟的零食,果断的把里面的小鱼干拿走。
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猫食造型的鱼饼干特别受人鱼族的欢迎,虽然食品公司表示这是鱼肉口味,可以被人类食用,不过绝大多数人都因为它长的太像猫饲料而拒绝尝试……
人鱼族没有这个顾忌,他们无法理解为什么人类不能吃动物的饲料,又没有毒……
安岩把辣味的零食放到自己那边,然后把那些两人都可以接受的放中间,他喜欢吃辣,神荼不喜欢。
“本来琼已经和她分手,分手后才发现原因不是两个人的生活习惯合不来,而是那女孩喜欢上别人。”爱思在群里叹着气“我找过那女孩的朋友,她们说那天琼来找她要说法,她们要出门也就没注意,没想到出了这种事。”
“安岩你给神荼的是什么?”爱丽眼尖看到神荼从安岩那拿了一包小鱼干。
“这也太……”安岩叹着气接爱思的话,一手拿起被拆开的包装袋放到摄像头下给爱丽看。
“人类和人鱼习性不同,为此分手的情侣大有人在,本不该有什么抱怨的。如果是感情背叛在先的就不一样了,琼做出这种事来并不意外。”高大的乔这两天伤透脑筋,这个学校人鱼族的事情大部分是他在处理。
安岩看到他在文件的旁边记下了小鱼干的名字。
“你们最近小心一些。”乔对着他们(主要看着神荼)说,“最近有针对人鱼族的袭击案,你们两又不太待在大队伍里。神荼你战斗力高也要小心安全。”神荼点了点头。

“我们分析是反人鱼族团伙干的,安岩也多留点心。人类那边的通知和防护措施也应该快到了”乔对安岩说。
大部分人类已经接受人鱼族,但凡事都有例外。反对人鱼的人中也有激进分子,他们对待接受人鱼的人类同样不会手软。打击这部分势力,人类和人鱼族达成了共识,所以这些人也没能搅出什么事来。

“安岩你们下午过来玩吗?”爱丽发了个海报上来:“海域馆有水下珍珠展,到时候会有很多人鱼用珍珠啊珊瑚啊什么摆出来做装饰。跟你们人类的集会差不多。安岩你去要套潜水装备,然后让神荼带你下去玩。哈哈哈哈,不过神荼通常都不去的,你想来我也可以……”
“我去”这是神荼说的。
“爱丽!!”这是暗恋爱丽少年人鱼丹说的。

“好吧,我跟丹去,安岩你要是嫌神荼无聊就来找我和丹吧……”
神荼啪的一声把页面关了。

另一边爱丽使劲的用尾巴往丹脸上泼水:“大傻瓜,大傻瓜,你紧张什么,没看见我正使劲的凑合他们吗?”
爱思在乔旁边叹气:“不管他们,看看我们要买多少包小鱼干吧?”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164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