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代号行动 3


安岩拉开了神荼的军服上衣,指尖顺着喉管,滑下胸肌,在腹肌间游走然后又在对方露出来的人鱼线部分走了一遍。人还跨坐在神荼的大腿上,这要是个美女,那这把火足够撩杀绝大部分的普通男人。

很显然两个人都不属于这个范围,安岩看上去清爽,又带着许些阳光的气息,本质性子也是个单纯的人。这些撩人的性感动作做得极其生硬而且别扭。神荼也不是那些看见美女就挪不开眼的人。

不过安岩是那种细细看着,越看越喜欢的类型。若不是如此,换着三个月前的神荼,有几十种方法把他掀飞出去。

“下来。”神荼用一种无奈的语气说着。

“诶?”显然对自己的方法没有效果而震惊的安岩露出了标志性的有点呆的表情。

“你跟谁学的,我可不记得包妮璐会用这些伎俩。”神荼一针见血的说:“你是从她的训练营转过来这边的,看来你还在别的地方待过。”

“我···我在间谍科呆过不行吗!”安岩突然涨红了脸,有些气急败坏的说:“虽然是女间谍的训练·····”

“然后被赶出来了?”神荼看着泄了气一样的安岩,莫名有些好笑。

“我是孤儿,小时候被间谍科收留的。”安岩眼光柔和的讲述着:“我在旁边偷学的,她们不教我,然后送我去了机甲科····你不要岔开话题!”,他的眼神又凌厉起来:“你套我话!”他拿出一支针管抵在神荼动脉的地方:“你最好老实交代!”

神荼看着他:“你不会杀我的,你的性子,不喜欢杀人。”

“不代表我不会杀你。”

“你不会的。”

对峙了一会,最后安岩败下阵来。他是机甲师,不是战斗人员。他会开枪,他的机甲沾满血,但是要他开枪杀人他做不到。

要是非你死我亡的关键时刻,他也会动手。但是现在,面对三个月朝夕相处的人,他是无论如何也下不去手。

针管里是救人的药水,神荼早已将他的心思看了个透彻。

“你赢了”安岩自暴自弃的收起针管。

“我没有背叛。”神荼却选择的解释:“那天晚上,我看到有人从龙傲天的办公室出来,就跟了上去。交了手,抢到那个人手上的东西。却给那个人跑了。”神荼的脸色有些阴沉:“很快追兵赶了过来。我才知道龙傲天被袭击了。”

“所以他们误以为你就是那个偷走资料的间谍?龙傲天自己也说是你吗?卧槽,就算你在训练课上把他打得颜面无存,他就这么公报私仇?也不管真正的犯人去哪?”

“不排除就是冲我来。”神荼淡淡的说:“你信不信我?”

“你打算怎么让我信服?”安岩依旧坐在他大腿上不动弹,一脸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表情。神荼看着不由地起了坏心,操纵着机体猛的一个上冲,惯性作用下安岩直接就趴到了他的身上。

“啊啊啊啊啊······”安岩死死的以八爪鱼的姿势缠住神荼,把人连同椅子抱了个死紧。开玩笑,机甲师可是没有上过机甲训练的,这比过山车的最高速度还夸张的加速让他的心脏差点没蹦出来。

“你他娘的还给我转圈圈啊啊啊啊啊·····”这骂人的话饶是安岩这种好修养的也待着尖叫吼了出来。

机体在空中翻转着,上下俯冲。安岩的尖叫声差点没有把他的耳膜的冲破,直到安岩的声音有些哑。神荼看着他绷紧肌肉,死闭着眼睛的样子,开口问:“信不信我。”

安岩点头。

神荼把速度慢下来,让他喘口气。安岩还怕着,手脚还不肯松开,在缓过劲的那一瞬间,头一仰,然后拿着自己的额头对着对方的鼻子狠狠的撞上去:“混蛋!你行不行我吐你一身酸!”

神荼疼的头昏眼花,眼泪差点没掉下来,宛如一口气吃进大量芥末的酸爽窜过整条鼻管。听到安岩的问题愣了一愣,再想想这要翻来覆去飞行的狭窄的驾驶舱要是吐了东西,忽然觉得那酸爽的冲击感加上了暴击的buff。

看着对方窘比的样子显然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安岩叹着气松开一只手去轻压对方的鼻骨帮忙止血。

TBC


评论 ( 7 )
热度 ( 70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