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荣耀碑 4

荣耀碑 4

注:回来更新这一篇。写的是叶修和苏沐秋。这篇偏友情向,所以往后不打修伞或者伞修的tag,大概是那种朋友以上与其说是恋人不如说是亲人那种。我会加上#全职荣耀碑#的tag,想要继续看的读者可以戳tag看。

来着 @吕小睿2.0版 的关于全职的脑洞,加上我的“荣耀女神显灵”的故事。

主要设定(有我自己的设想做出的修正):

苏沐秋车祸后作为君莫笑重生在游戏之中。

可以和除叶修以外的人聊天。

游戏人物或多或少会有自己的灵魂。(大概可以算进小睿的账号卡成精系列?)

4.

看了好几天叶修指挥着君莫笑在游戏里兴风作浪,大有老子就算不在意不刻意也可以让你们没好日子过。看来这次离开,没有了过往的荣耀和优待(苏沐秋看来在嘉世吃饱喝足用钱无忧的生活),却也没有了‘叶秋’和‘队长’的担子。其他玩家口中的‘叶修’的高大英雄形象听得他半身鸡皮疙瘩,远不如眼前这个叼着烟,一脸欠打的家伙看起来亲切。

当然苏沐秋跟他这么多年没见,对他这嘲讽属性不减反增还因为没有了枷锁而彻底和以前一样放飞自我,饶是以苏沐秋的性子也是忍不住翻了几个白眼。

“叶修你这丫的,你这么拉仇恨想累死我啊!!”苏沐秋终究是没忍住在大混战中一边打一边发飙乱喊。

“老大你说什么这边太远我听不见。”包子吼了一声。

“我没说话。”

“什么?”

“人太多了你听错了吧。”唐柔说到。

什么,居然被无视了。等到苏沐秋想要再吼几声引起注意时候。发现自己被荣耀女神给禁言了。

(女神:废话,你这么乱来游戏岂不是乱套了。)

 

生无可恋没多久他就恢复状态了,以前打游戏的时候,他的主要目的是赚钱。可是荣耀这游戏他是真的喜欢,除了赚钱,他做梦都想到游戏里去。这是一个多么真实的世界,他没有想过这个世界,居然真实到成为了他的现实。

又一天的深夜。那些弯弯绕绕的事情苏沐秋没有往心里面去。这个世界里论人精叶修称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完全不用担心这个家伙会吃亏。享受战斗就好了。

和他一起战斗是最快乐的一件事情。

只是没有想过会以这种方式。

苏沐秋其实是不乐意的,比起搭档,他更想要切磋。

银白色的世界,君莫笑在叶修的操作下和其他人聊着什么。然后一个倩影出现在远方,苏沐秋瞪大了眼睛,不用看ID,不用看好友栏的对话。

沐橙。

“来了?”

“嗯。”

风梳烟沐站在君莫笑面前,低头看千机伞,苏沐秋知道那是聊天对话框的遮挡,使得那一瞬间出现了短暂的没有控制的状态。

那边叶修还在和其他人说着什么。苏沐秋控制这君莫笑,撑开了千机伞。

伞下他抱了风梳烟沐。

就好像抱住了妹妹。

他不管,这一刻他们三个人重聚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