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代号行动11

第十一章

神荼走了之后,安岩被带向另外一个地方。

贝希摩斯在那里等着他。

“神荼呢?”

“你们两个感情还真是好,你自己都顾不上了还有心思关心他?”贝希摩斯绕着他走了两圈:“他不是想见帝国余辉的首领吗?我就让他去了。你好好做你的事情,我或许会帮你给他求个情。”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

“你不会相信我,但我知道你会救阿佳妮。而如果你救了阿佳妮,我将不会对你下手。”

“贝希摩斯公爵,你本来是只是一个商人,你在这里难道是········”

“因为只有这里的设备可以救我的阿佳妮!”贝希摩斯激动起来:“机甲的神经代入系统!阿佳妮她····那次意外之后她就成了植物人了····我知道她可以思考,她只是不能动不能说话·····这样的痛苦!是我也觉得生不如死!可是我做不到让她就这么死去!既然救不回她的身体,那就让她以另外一种方式存在!把人类的意识同步到系统里去!帝国余辉做不到完全的同步,可是THA里面有!如果不是有那么高的同步率,我不相信‘神树’号有那么强大的功能!”

“你想把她装进系统里面去吗?”安岩震惊的看着他:“那样子,她还是她吗?”

自从机甲的操作系统由键盘改成神经,同步率极大程度的影响了战斗力的发挥。假如战兵的战斗力是10,机甲的战斗力是100。那么同步率就可以决定战兵和机甲同时出动的时候,战斗力是100*10还是100/10。同步率的调整来着机甲师对于系统的设计和战兵与机甲的相容性。

人类和机甲不可能达到同步率百分之一百,随着战斗时间的加长,同步率也会不断的下降。

当年有一个极端的提案,那就是让人类的意识完全融入机甲,达到统一的目的。

这和安岩设计机甲的初衷完全不同。作为一个机甲师,他绝对不会让自己的战兵完完全全的融入机甲之中。

这是一把双刃剑。相容率越高意味着,迷失的概率也就越高,一旦机甲遭到损伤,战兵意识受到伤害也是同步的。

资源枯竭的现在,每一架成功的机甲都是极其珍贵的。人命反倒是没有那么重要了。

于是本该是极力保护战士安全的机甲,变成了哪怕战兵意识尽毁也要把机甲带回来。

机甲只是工具,战兵操作机甲,机甲师调整机甲,让它变得更为称心。这才是机甲真正的意义。

它从机甲师手里诞生,就是为了保护上了战场的士兵!

安岩看着贝希摩斯,:“你问过阿佳妮了吗?你就没有问过她自己愿不愿意?进了系统,她就不再是人了······她将失去人应该有的感情·····受到系统资料的设置改变而改变····连人格都不会再完整······”

贝希摩斯没有表情:“她恨我也好,哪怕她起来杀了我也好,只要她可以再和我说话·····”

·············

神荼被带向另外一个地方。

他试着握拳,然而手依旧无力,对方给他身体注射的药剂还在发挥作用。他走路可以不晃荡就已经是尽力了。

他利用安岩来到这个地方,只是他从来没有想过安岩会做到这个地步。

也没有想过自己的节奏其实在不知不觉之间被那个二货带着走。

他本就不是冷酷无情的人,他自己说安岩不适合做个间谍,他自己又何尝不是。

上头要他调查内奸和卧底。他的任务是查出谁是帝国余辉派来的卧底“雪豹”,以及在THA中,有谁在和帝国余辉联系?谁是内奸?整个训练营,有直接资格拿到战队资料的只有龙傲天和罗平两个教官。

他天生的性子使他在特别的突兀,安岩的出现让他看起来自然一些。看到安岩之后,他内心有一些疑惑,于是他努力的和这个机甲师学徒做朋友。他熟悉安岩的工坊,以及安岩的机甲。接下来故意失手被嫁祸,被抓住。就是为了看这两个人的反应。

那个人一定会出面救“雪豹”。因为资料及其重要,帝国余辉和THA这个内奸并不是完全的信任。东西必须由“雪豹”亲自交给帝国余辉的首领。

然而那天晚上,这两个人都来找他了。

龙傲天给了他一个资料盘:“这是假的资料,我要你代替雪豹进入到帝国余辉的内部,把假的资料盘给他们。如果能够带回敌方的消息那就更好。让接下来的战争进入我们的掌控之中。”

谁是内奸其实很明显。龙傲天给的那个资料盘其实就是真正的资料盘。至于谁是真正的‘雪豹’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东西都会送到对方的手上。

他原来的任务到这里就结束了。他只要把资料盘和龙傲天的录音上交,一切就结束了,但是他并不打算就这么离开,他置换掉了资料盘,想要继续龙傲天跟他说的事情,接机混进帝国余辉。可是罗平出现了,这个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也知道他的目的。罗平拿走了那个他原先准备好的假的资料盘,要他像龙傲天要他做那样,带着真正的资料盘进去,并且完成另外一件事情。

“这个资料盘里面,装的不止是THA的兵力布防图和神树号的设计图纸,当然最为重要的,这里面还有那一项被严禁研究的人体与机甲融合的工程资料。”罗平晃了晃那个资料盘:“THA的内部争夺太过复杂,这东西上面有定位器,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他们一清二楚。你手里拿过这个玩意,就这么交回去或者私下保存难保没有人会对你起疑心,以为你知道了他们的秘密,借机除掉你以绝后患。那不如就顺着他们的意思上去敌人的地盘,去看看到底是谁在继续这一项研究。要毁掉也应该是在敌人的地盘上,在和你完全没有关系的情况下把东西毁掉。你应该知道我们另一头派了人调查资料室出事的事情的吗?资料室的资料有被复制过的痕迹,而被拿走的资料的用途都指向了被禁止的人体工程这件事情。据说派来的就是你那位从来没有见过面的搭档········你在这里这么久了,应该找出他来了吧·······没有他,你是上不去敌人的地盘的,我们不止需要拿回布防图和设计图,还要从根源上把整个人体工程毁掉。而这个是机甲师的领域,只有你的搭档做的到,没有你,他进不去敌方的资料室。合作吧,对你们两个的任务都有好处,或者说你们的任务其实是一样的。”

神荼脑海里出现安岩的脸:“嗯······”

TBC

简单的说就是:

有两个事件同时发生。
神荼负责调查谁是帝国余辉派来的卧底,和谁叛变了做了内奸在给地方传递情报。

安岩负责调查谁在进行人体工程研究,以及资料失窃案件。他想知道最终这些东西到了谁手上,进行的怎么样了。

但是这些资料被发现夹带在由卧底带出去的情报之中。

其实两个人相处中,互相刺探已经知道对方的身份了。只是没有想过他们的任务目标其实是一样的。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