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对拳 53(下)

对拳53(下)

前文戳对拳的tag

写了一年了233333,短更表示我没有忘。理一下之前乱七八糟讲的东西,简单点说就是这是一个讲述“张起灵”这个人故事的世界,讲述了“张起灵”一生的辉煌,然后为了世界最后归宿到一个叫做终极的地方。但是故事到了结局的时候出了bug,“张起灵”死去了,所以这个世界被他的创造者抛弃。本应该消亡的世界开启了自我修复机能。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张起灵”这个英雄,或者说‘神’的人格不断的转生,然后踏上前往终极的道路。

Bug 却宛如诅咒,或许这就是这个世界正在消亡的证明,每一个“张起灵”进入终极,却无法归入终极,因为他们毕竟都不是那个原本的,真正的“张起灵”。

闷油瓶身上是“张起灵”的最后一次转生,如果这次他和其他的“张起灵”一样被鉴定为不合格,那么这个世界即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消亡。

············································································································································

吴邪知道该来的终究是要来,这个人铁了心要走,他是拦不住的。哪怕是有心理准备,依旧还是愣了好一会没有反应过来。胖子一巴掌打在他背上,一脸“你们小两口的事情我没法子管了你自己想办法。”

“小哥!”吴邪把怕打之后跌跌撞撞的走到对方面前,但是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他的使命,他活着的目的,吴邪和他的精神链接着,看的到他那背后属于这个世界的“张起灵的意志。”

张家的神灵,这个世界的“神。”这个世界存在的根源。

“张起灵”没有心,可是他的闷油瓶是有的。

“我是张起灵。”察觉到吴邪在想什么的闷油瓶,不,应该说是张起灵淡淡的开口说道:“和你结合的那个哨兵,他不在了。”

吴邪身体僵硬着,他在张家基地里,这个人醒过来之后,看到对方眼神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察觉到了。然而此时此刻从对方嘴里说出来,把原本只是猜想的东西,变成了现实。

“不要跟过来。再见了。”

吴邪本能的想去抓他的手,他脑子里飞速的闪过所有的可能性,可是没有一种,给他闷油瓶还可以回来的希望。

吴邪不希望他死,只是这样而已。

没有抓住,张起灵闪身到了门边。胖子堵住了门:“对不起,我站他那边,胖爷我啥都管不着,但看着兄弟去死,我是做不到······”

吴邪呆呆的看着话还没说完的胖子就这么倒下了,那瞬间,张起灵不见了。

“胖子!!!!!!”

黑瞎子和解雨臣从外面冲了进来。“别慌!”小花按住了吴邪的肩膀:“检查一下。”三人里只有吴邪是向导,胖子看上去陷入了半神游,他们两个哨兵确实不好做什么。

黑瞎子朝解雨臣点了个头,出去找医生和其他的向导。

胖子突然间恢复了清明,他抓住吴邪的手,:“我没事。”

吴邪看他眼神里有着异样的光芒:“胖子。”

“小哥说的对,我们确实不该参和这件事。”

“胖子你到底怎么了!”

“云彩出事了。”胖子的声音有点颤抖:“我和她精神上绑定了·····这是这个世界的警告·····小哥挡在我们面前,世界没法直接对我们干什么,可是其他人就不一样了······如果刚才他慢一步离开,云彩就没命了。”

吴邪背后一阵发凉。

“那就这么任由他走吗?”吴邪自言自语了一句。

“吴邪。”旁边的解雨臣轻声叫了他一句:“我其实有事跟你说,我也要走了。”

吴邪看上去有些迷茫,刚刚那个人才说了他的闷油瓶已经不在了,这会,连小花也要走了吗?

“吴邪,战争开始了。”解雨臣盯着他的眼睛:“东方世界削弱到现在,九塔名存实亡。西方的战舰,已经穿越异形带,到达我们的边境了。回不回第五塔,投入战争。你要做个决定。”

他是吴家的继承人,第五塔拼尽全力护送出来的小三爷。

他是一个向导,和哨兵一样都是战士。

是保卫东方世界边境护盾上的一部分。

这是他的责任。

一封信被解雨臣塞到他鼻子底下,那是和当年陈文锦送来的信件一样的用信息素写成的信件。吴邪打开,那是潘子写的。

上面写了三个字

“莫回头。”

TBC


评论 ( 6 )
热度 ( 45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