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不负责任乱写一通系列

Fate 时间观,亚种圣杯战争脑洞第二弹,考试前出来放飞自我……

神荼突然发力,瞬间到了安岩的身后,为他挡住了枪兵的进攻。
很好这个动作我给九十分,嗯为什么没有满分?你大爷的插肩而过时有空说我二货却没空扶我一把让我摔个狗啃泥……
你特么出场才中二呢,哼嗯哼,在这个世界里我就是你的master!!
不过那句二货,证实那确实是他的神荼。
安岩内心刷着弹幕一边麻溜的爬起来,跑去怼那个不露面的女人去了。

当然对方是魔术师,安岩说是怼人,不如说被人追得到处跑。

“靠!你身为saber 居然使用暗器!”

安岩和那个女人看过去,只见荼哥捏着一张符把对方扎成刺猬……

用针和符咒的剑士估计是第一次见吧……

安岩看着都觉得疼,自古枪兵幸运E。又有一个受到毒手。
女人气急败坏的伸出手:“用宝具吧!”

只见对方召唤出了可以毁掉市郊大半森林的军队,然后神荼瞬移到他面前,一个公主抱在敌人大招没完全爆发出来之前直接有一个瞬移,撤了……

估计撤得这么明显的saber 是第一次见吧……

自古枪兵幸运…… 出师不利……

“神荼你……”

“你受伤了。”对方淡然的好像刚刚的事情跟他无关似的。把安岩放下来,手指在伤口上划过,补充上去的魔力修复了伤口。

“诶?我没事,怎么办?看来不赢回不去了。”安岩老哥们似的撞了撞他。“想想怎么解决好不好……”

“走吧”

“啥?我讲了那么多你居然头也不……等等我” 你二大爷的,到底谁是master ……话没说完突然屁股一痛,不是菊花,是令咒位置……

安岩听到警笛声,嗯?好吧,原来如此难怪赶紧走。不过刚刚神荼好像没有正面交战过。不符合他性格啊。他不是一言不合暴力开打吗?
神荼察觉他的吐槽,挑着眼看他,安岩识相的抿嘴。这是什么鬼设定!从者有察觉master 内心情绪的这个设定吗?喂……

“你在避免使用力量?”安岩好奇的问到。

神荼点头:“你毕竟不是真正的魔术师。我强行使用力量会给你带来负担。”





评论 ( 14 )
热度 ( 63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