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fate 世界观下的荼岩第四弹

不负责任乱写系列…… (写的乱七八糟…… )
这里设定他们的世界是沈总和严安的世界。勇者大冒险是一部那个世界非常著名的小说,被改成动画,电视剧,电影……当然主演都是沈图和严安。
荼岩和图严的外貌不完全相同。勇者大冒险内容也不完全一样。
慕容离和安岩都是梓大配音。所以这里设定这个世界里他们的声音是一样的。

嘴唇还没有碰到对方,神荼猛的抓住对方手。
“安岩” 手上拿着一把匕首。
“被你发现了。”
画面扭曲,神荼眼前的人突然忽然换了容貌,变成了一个身着粉色古代服装的男子。
“caster 的魔术么?刚刚被我打败的那个,只是幻觉?你才是assassin ”
Caster 和assassin 联手……
“是的,所以只能由我变成你的master 困住他。我还以为你只是发出攻击的话,识破几率会小一点。”
神荼皱了皱眉头,对方不是安岩,但他的声音确实是安岩的声音。而且对方有种让人放下心防的魔力。如果不是saber 带有的高抗魔属性,刚才那一刀他不一定躲得过去。
“安岩呢?”神荼把惊蛰抵在对方脑门上。
“你下得了手吗?”对方的声音依旧温和,而神荼的手变得迟疑。他知道这是assassin 的能力,明明没有强的攻击力,确实有着破人心防的技能。特别是声音……

轰……安岩灰头土面的跑了出来,后面跟着一个气急败坏的女人。
“神荼!”
听见熟悉的语气,神荼突然间恢复了果断,然而对方已经闪出攻击范围,被caster 掩护着离开。

“怎么了?”神荼看见安岩面色古怪的看着离开的assassin.

“这山寨的圣杯战争……” 安岩挑眉吐槽到,真是……

“你认识他?”

安岩掏出手机,上了百度,调出那人的图片。让神荼就看见旁边写着:“刺客列传——慕容离。”

“哈哈哈前几天刚看到网剧……”安岩干笑着。“你说这些人用什么召唤的,难道是周边还是同人……”

神荼挑着眉看他,安岩后知后觉发现自己不打自招。

默默地掏出背包里的神荼手办。

看着自己的召唤物和上面的剧名[勇者大冒险],神荼忍不住的抽了抽嘴角。
当然当他发现自己的脸被印在各种各样写着[勇者大冒险]的海报上,而那些海报还被安岩贴墙上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大概是安岩绝对不想说的秘密。

“这是沈图和严安……我们是他们拍的剧里面的人物……就是一部真人和动画混合的剧。我们是按照他们两个的样子用电脑做出来的……”
仔细看长得很像,但是真人出现的话又能看的区别。严安和安岩,大概是真人和素描的区别。安岩刚来的时候被吓得不轻。上街还经常被严安的粉丝认错。被说比严安还像安岩的时候,他还真是哭笑不得。

“别想了,剧情和我们过得不一样。我们是独一无二的。”安岩知道神荼和他一起陷入迷茫,他也迷茫过,他的人生只是别人笔下所刻画的?他看了所有相关的书本,动画,甚至电影,后来发现对于他来说,这些都不重要。
看过一千本荼岩就有一千对荼岩,他有他自己的神荼就够了。

啊……电脑里的荼岩文没有删掉!虽说神荼很少玩电脑……

“我们是不是应该庆幸没有用棍的职介?前几天杨家枪的那位已经够麻烦了。要是有使棍的,按照这叫电视剧人物的套路,大概会把孙悟空叫出来……”
神荼看了他一眼突然转开头。

安岩看着扭过头的神荼,你丫的,刚刚脑子里直接从孙悟空直接联想到使棍的猴子再直接到阿赛尔吧……

评论 ( 10 )
热度 ( 45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