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一个恶心又悲伤的噩梦

昨天晚上做梦,梦见一种很好喝的茶包。
真的超级好喝,我泡了好几次,最后决定剪开茶包让茶叶露出来或许可以泡的更好。
剪开茶包才发现,里面不是茶叶,而是一只只很小的翠绿色和黄色相间的小鸟。
全被我用开水烫死或淹死了。
我把其他的茶包拿出来剪开,好多小鸟被闷死了……
有几只跑了出来,还没死,我让它们走,它们却不肯飞。
只有一两只最后飞出去了,然后就被其他鸟吃掉了。
有人问我说吃吗?那么好吃,反正都死了……
我想吃,但是手动不了。
醒来之后觉得相当恶心……

评论 ( 10 )
热度 ( 23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