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代号行动15(大结局)

代号行动15(大结局)
注:算了一下最近没有什么时间进行修文,我先把这一篇的大致结局写出来免得时间太长不记得了。这一篇的bug和不连贯的地方太多,大家没事看着玩就好。


——正文分割线——


他的本名不叫神荼。那一天出事之后,他开始害怕有人叫他的名字。他的新的监护人是一个老师傅,听说他要一个新的名字时就随手指着门上的门神。于是他就开始管自己叫神荼(Tu)。也不管老头子正经八百的想要纠正他的发音。
父母和弟弟都在那架救生艇上,可是公布出来的尸体和姓名里面却没有他们。
他最为愧疚的,大概是弟弟。他本该保护他的,如果他把弟弟留在身边,对方就不会出事。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他继承了变卖了家里的房子,把所有的财产存进银行。他参加了战兵的选拔。
成为了战兵,意味着要日复一日的训练,甚至为了使用机甲,不惜用药物改造身体。
机甲是无情的,为了发挥最大的战斗力甚至会使战兵缩短寿命。
无所谓。
他对这个世间没有什么留念,找不到自己的家人,他也不想继续呆着。

他是最强的那一批战兵,能扛过最难训练进来的,要么是亡命之徒,要么是他这种毫无牵挂的人。
大概也就是那个时候吧,出现一次选拔。
据说是历史上最为天才的机甲师在为他的机甲挑选匹配的战兵。
他跟着其他人轮流进到机甲内部进行测评。本以为会是苛刻的选拔,神荼甚至有了丢掉半条命也无所谓的觉悟。实际上整个过程相当的舒服,舒服到他觉得自己睡了个好觉。
结果出来了,据说那个人看完数据就选中了他。据说这将会是最强的机甲,被选中的话,那就是最强的战兵,和这台机甲一起不断的前往最危险的地方。
那个天才的机甲师,也将成为他的搭档。机甲多少会继承设计师的脾气,那个人真是一个温柔的人。
神荼看着机甲上的刻字(神荼shenshu )负责人难得看见他一脸错愕的表情,笑了笑说:“机甲师说你的名字很好,就直接给自己的机甲用了。”
“他叫什么名字。”
“他的资料是最高机密,但是他新取了个代号叫郁垒。说是既然要做你的搭档,那就要取个相称的名字……”

“神荼(Shenshu)”号后来因为英文的翻译错误被称为“神树”号,在各大战役里面发挥出秘密武器的作用。但是强大的战力也显示出了强大的弊端。系统的“冷却”速度跟不上。神荼号缺乏续航能力,就像速度极快的豹子,无法长时间的奔跑。
想要延长战斗的时候,要么更新系统,要么消耗战兵的体力强行去拉动系统作战。
第一种需要大量的资源和财力。第二种不过之前提前更换战兵罢了。
神荼自己觉得没有关系,但是郁垒不同意。加上后来战事稳定,郁垒由于和机甲师战队意见不合,导致神荼和“神荼”号一起被雪藏。
神荼改为执行卧底任务。没想到却因此和从未见过面的郁垒再次合作。

“神荼!!!!”
安岩喊着他的名字。第一次在安岩的工坊看见“鱼雷”号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人哪怕被雪藏,也没有放弃过。
他设计出鱼雷——郁垒号。是想把自己作为战斗的一部分安到机甲上面去,作为神荼号的冷却装置。
这不是给战兵用的机甲,而是机甲师自己用的机甲。

战斗到了第十五分钟,他感觉到了不同。
没有了以往孤军奋战到最后的无力感。可以不必顾及系统的承受能力而尽可能的减少无谓的计算。
神荼号的能力被完全解开。

“我知道了。”神荼回应对方的呼唤,发射导弹将原来的阿赛尔的那艘飞船直接完全毁灭。
不知道高层有谁在和帝国余晖一起做那被禁止的研究。按目前收集到的证据,也只够把被推出来顶下所有罪名的龙傲天送进监狱。
包姐把郁垒送出来调查资料的泄露,一面开始清理机甲队的资料。
敌人一定会进行资料转移。
雪豹行动的真正目的是在敌方的飞船毁灭被转移出来所有的违禁实验的资料。
“为什么要这么麻烦。”安岩抱怨到,资料在他手上转过几次,只要给他一台电脑,他就可以把东西解决掉。
“东西不能在我们手上出问题。必须给后面罗平他们保护我们一个理由。”
没有人知道高层在资料盘上做了什么手脚,他知道安岩技术高超,但不要让安岩为此暴露在暗箭之下。
不能直接对资料盘下手。
“我知道了,我会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只是为了以防万一而朝敌方开火……龙傲天跟你说了那是假的资料,所以我们没有放在心上……”
这是他们的口供,按照龙傲天的建议,他们带着所谓的“假”资料盘进入敌人后方,并且炸毁敌人的飞船。龙傲天利用他们传递违禁实验资料的事情,他们并不清楚,并因此阴差阳错的毁掉了资料。

战斗结束了,神荼号压倒性的战力使他们还没有等到援兵就结束了战斗。
神荼叹了口气,这次见到阿赛尔是个意外的收获,现在只剩下父母了。
这次的事情,回去之后会超级麻烦。
然而见到安岩也是一个收获。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第一次实际战斗的安岩刚吐完,脸色铁青的担心神荼的伤。
神荼笑了笑,看着对方傻楞的表情,忽然觉得接下来的日子或许没有想象的那么难过。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60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