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百思不得其解 4

 

第四思

安岩没有住的地方,神荼把人带进了自己的公寓。

居然能在燕萍买房子,安岩对神荼的身家突然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突然后知后觉谁特么的三年前说自己没钱厚着脸皮要跟他挤在那个小出租屋的,这才三年不见就是一小套独立公寓走向富强了?

“你······家人呢?”安岩看着神荼把孩子放进房间,然后轻轻关上门后问道。

神荼手上拿着艾言的玩具,孩子玩了一路,睡着之前把自己的玩具给他。

“回法国去了······· 阿赛尔需要治疗。”神荼放低了眼帘,看不出什么表情

“他们还好吗?”安岩轻轻的开口,“你······还好吗?”

三年前,他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在医院的手术室外面。救出父母的神荼心神不宁,如同木头一样僵在外面不知所措。倒是安岩跑上跑下安排着后续的工作,陪着他在走廊守了一夜。神荼耗尽了自己的力量,甚至可能,从今往后,都不会再有神荼之力。

或许明天,神荼就会改回他自己本来的名字,和他的家人从这个局里离开,一起回到正常的生活之中。而成为了御垒的他,似乎没有什么其他的理由再站在他的身边。

可这不是很好么,这都是神荼想要的,为什么自己不为之高兴呢?安岩苦涩的想。

等到医生出来说着脱离危险,两个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他起身去给神荼买份泡面,神荼还记得他笑着问他要吃哪个口味,谁也没有想到这么一走就是三年。

 

他几乎耗尽了神荼之力,父母和弟弟需要回法国接受治疗。

“这是你想要的?你现在脱身,还来得及。”罗平这样说着:“苏那边也结束了,我们三家之间暂时起不了新的风浪,你现在要是不走········”

神荼没有说话,走进了训练场。

“你不是不想要神荼之力么,没有了这份力量,你就不会再被神荼的宿命所连累········”

“我说了,我所做的一切,只为了找到我的家人。”

罗平吃惊的看着他。

“安岩也是我的家人,没有神荼之力,我怎么找他。”

他不能回法国,不能从局里出来,至少在他确定安岩的下落之前。

 

神荼略去这些不说,只是轻轻摇头说了句都没事。安岩咬了咬唇,他路上一接通这边的终端,信息铺天盖地的传过来。有胖子那几个八卦,这些年的事情他又怎么会不知道。

“我········啊····”

神荼突然之间狠狠的抱住他。

上一次被这样抱着,还是神荼以为他要牺牲自己和和珅同归于尽。

“怎么了?”

神荼突然松开他,说道:“就是想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

这是当年出了贝希摩斯庄园的安岩对他说的话。

“我回来了。抱歉。”难得看见神荼这个样子,安岩试图缓和一下气氛:“神荼········”

“你呢?没事吧······”神荼声音有些哑:“艾言身上御垒之力丰沛,可是·····这个世界上不会同时出现两个传人······”

“神荼·······唉?你干什么。”

神荼二话不说粗暴把人翻了过来,伸手就去解开他的腰带。安岩一惊接着涨红了脸,一手抓着神荼的手,一手撑起身,一扭腰对着神荼的脸就是一记鞭腿。

“哼!你还以为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吗嗯?连出手招数都不带换的就想让我中第二次!哼!你要干什么?先说好孩子不是你的,我还没有打算跟你········”

说到最后完全是恼羞成怒了。

神荼依旧是一脸看智障的表情,毫不费力的抬手接下了对方的攻击。

两个人互看了三十秒。最后神荼叹了口气:“手伸出来我看看。”

“能看手为什么非要脱我裤子?”安岩咕哝着,被神荼瞪了一眼之后安静的闭上嘴。神荼之力缠着御垒的经脉走了一遍,确认人确实没事之后,神荼让他去休息。家里两张床,原来神荼睡觉的地方被艾言给占了,他只能坐在安岩房间对面的沙发上陷入沉思。

安岩被他盯着看实在是睡不着。

他知道神荼这是守着不肯走,深怕移开目光的那一瞬间他便人间蒸发。

沉默了很久之后。安岩开口说:“我不会再······消失了。你也放心去睡吧。”

TBC

艾言叹了一口气表示这磨叽的,看来还得他出手。 


评论 ( 16 )
热度 ( 156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