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总觉得自己应该写点什么,文笔不好,写不了同人,意识到自己去不了长白,好几年都去不了,我迷糊了一天,外面暴风雨,我弄丢了一件很贵的东西… 还是说开心的事吧
今天817,可我远在半个地球之外过的和平时没什么特别,今晚还要考级,而我一直对踢木板有种深深的恐惧… 师兄说想想有什么讨厌想狠狠踢开的东西或让你兴奋的东西。脑子里浮现青铜门的那一刻,木板碎了……
要是早告诉我今天三叔还更新了话,我觉得我可以再来两块…

评论
热度 ( 10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