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掌纹

不知道以前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  今天无限循环《天真》导致有感而发的段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作者:李灵滇(灵真)

原作:南派三叔


胖子:“我说小哥,人这手掌上有事业线,爱情线,婚姻线,生命线,N条线,你还是少干割手放血的事,要是不小心割断哪条就不好了。”

吴邪:“胖子你瞎说啥,这种东西你也信,小哥都割了这么多年了,要断早断了。”


转头看见小哥对着自己的手掌发呆。

吴邪吸了口气,将自己的手贴上小哥的手背,抓住他的手指将他的手卷成拳头:“断了也没关系,抓好别放手就好了嘛。”

顿了顿之后,好像还不放心什么似的,吴邪一边掰开他的拳头把自己的手掌放上去和他十指相扣,一边安慰似的说:”一个人抓不住也没事,我替你抓着,我不会放手的,你看现在我的和你的连在一块···“ 

小哥突然用了握了握:”嗯,不放手。“

--- 致歌词 :

早知结局如我断开的掌纹,情愿彼此是路人。好过最后你转身,这般残忍。

不管连着的这条会断多少次,我都会抓住,哪怕你最后消失,我都不后悔遇见你。


胖子:冷不防的又被喂了狗粮······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