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对拳》伪更新二

伪更新,第八章写偏了被减掉的部分,总结和预告?

灵真:这是其中减掉的一段,放出来给大家看看。

说起来,他两只手都伤的那么重,怎么拿筷子?

转过头就看见小哥看着自己那只被绷带从肩膀包到手掌的右手。脸上没什么表情,但吴邪猜一定很疼。是自己冲动才让他受伤的,待会就是要他喂也只能认了······

脑洞没开完,对方回头看了他一眼,默默伸出左手,用长的有些过分的双指捞起筷子,灵活的转了一圈之后开始夹菜······

我断了通感吧,刚才那跟看穿一切似的的眼神和表情是怎么回事。

(文外音吐槽;吴邪:还有拿筷子就拿筷子,你干嘛非得转一圈。你神荼上身啊,装逼同时对我进行实力鄙视·····隔壁的安岩:“神荼,这人跟你有仇啊?还有他干嘛学我的语气说话?”两位大神表示不想说话。

安岩拉过炸毛的天真“恩恩,没人理我们耶,来来来,一起唱,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灵真:最近勇冒看太多,码完之后觉得自己文风有点不对。然后就完全放飞了。好想看小天使唱这个的MV,配图可以有神荼的各种帅炸天的姿势······)

看到@大头尸胎的微博上说三叔不更新是因为作为起名废这次要变一整本族谱出来,还有什么张月饼张莲蓉的····突然觉得自己之前的海底动物世界还是蛮正常的。

 

Summary

说起来,其实《对拳》故事里到现在就过了一天罢了。简单说,某一天,吴邪加班(夜班)加到拍卖会迟到(中午)。刀被小哥买走。回家路上去买菜(傍晚),结果差点被袭击,被小哥救了。带小哥回家吃饭,庭院有异变(晚上)。两个人睡前夜谈(深夜)。然后小哥离开。

 

灵真(哈比卷舌):一~夜~情

吴邪:“下星期考试的家伙,滚回去复习吧!”

所以,不知道会不会诈尸出来更新。

(如果我说到目前为止你们看到的这八章是我本来打算三章内写完的前奏,会不会有人揍我。觉得自己挖的坑太多,应该不会填不回去,我有好好写大纲!虽然计划这种东西对我没啥用······)

 

下一章开始,是异形世界的冒险,人物的故事已经好了,但是场景描写就是要命,我可是常年宅在家的人。

怀念我胖爷,是时候该出来了。然而我没有把你写好的信心,不太习惯欢脱的形象和对话······


评论 ( 6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