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雨村日常(传奇) 高手在民间(百粉贺文2)

雨村日常(传奇) 高手在民间(百粉贺文2)
作者:李灵滇(灵真)
人物来着南派三叔

引子
致吴邪吴大哥
三年不见,你们还好吗?今天我求婚了,她同意了。婚礼半年后举行,到时恭候您,大张哥,和胖哥的大驾。
小犬牙
2019年8月X日
ps 有个问题在信里实在问不出口,不知吴邪大哥什么时候有空,小弟想打个电话请你指点一二。

吃着糕点的吴邪在胖子还没念完信的时候,就夺过来撕了反手扔进垃圾桶。另一边用没沾糕点的两根手指麻利抄起手机找到小犬牙号码恩出去,嘟了一声之后在对方接电话的一瞬间开骂到:你丫的每天都听你在微信里呱噪还装什么文艺写信,赶紧给我有话快说有屁憋着。

“你看我家媳妇,虽然不及男神那如同恒古雪山般圣洁,那也是气质如兰宛若······”
吴邪直接甩手丢给在沙发另一边剥瓜子的闷油瓶:“挂了。”
闷油瓶头也没动,抬起一只手接下手机,打算按挂断。
“别别别别·····我说我说!”
胖子一脸看热闹的表情地拦下了闷油瓶,一边递了杯水过来让吴邪消消气。吴邪一边向闷油瓶打了个眼神表示他听,一边对着手机吼:“那快说!”
胖子眼明手快按了旷音键。
真是闲疯了,吴邪吐槽了一句,拿起水杯打算先喝口水冷静冷静,免得那小子说出什么让他冒火的事。
对方静了两秒,然后像是鼓足了勇气一样吼了出来
“我就是想知道当年你是怎么向男神提出那方面需求的!!!”

吴邪一口水就这么喷了出去。小哥迅速歪了身子,所以身后的胖子就着那张好事的脸被喷了个全垒满分。
小哥看着手上的手机若有所思,另一只手伸过去帮呛着的吴邪拍背。胖子一边拿纸巾一边捂嘴笑。
偏偏电话那头的罪魁祸首还在那滔滔不绝:“你也见过我家那位,和男神的气质一样好到每次当我有那种想法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猥/琐·····”
吴邪把手伸向手机,就着电源键直接把手机关了。
------------------------------------------------------------------------------------------------------------------------
本来是想给你们写个短篇的兽人贺文,但是写了两段之后觉得故事不够好玩。
高手在民间是我之前想的一个故事:主要是一个普通人“小犬牙”不小心看了一眼吴邪他们的世界。大概十章内会更完。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所以把引子放出来做贺文,如果你们喜欢,我就在不影响对拳进度下更。不喜欢,我就自己写着看,等对拳完结之后再说。
原本构思里是有荼岩(主要是安岩)出没,但是今晚查了勇冒的时间线,发现有些对不上。所以正在纠结是要不要删掉还是不要管BUG直接写算了······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瓶邪荼岩出现在同一个世界里。虽然我的故事里他们没有真正意义上见面。
嘛,这是决定更之后才要想的事······
最后一天安乐日子······ 出来更一下·····

评论 ( 7 )
热度 ( 90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