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瓶邪哨向】对拳32(重写版2017/1/13)

对拳32(重写版2017/1/13)

上一章:第三十一章

“够了,我明白了,这种事情勉强不来,不过只是匹配高的哨向互相吸引罢了。”

我的天啊地啊他的神啊,吴邪现在只想穿越回三秒前然后使劲塞个什么东西进自己嘴里把刚刚那句话吞回去·····

什么鬼,那根筋不对了说出这么矫情的话来。现在怎么办,学过去某一国那种叫土下座的姿势来个鬼哭狼嚎:哥啊我刚才抽风了你老别往心里去么···

不不不,绝对会被当成神经病然后一刀砍死。

内心情景演练第一回,吴邪卒,闷油瓶胜。

这该死的烧让他和平时有些不一样。这种像是自暴自弃的狠话放平日里他说不出来,对着这个人他更是说不出来。

好了,这下该怎么办,要是冷面神一言不合转身潇洒离开留他一个人在这荒郊野外,别说是什么看上去牛逼轰轰的世间命运牛逼大义,等不到汪家弄死他,没了这人形天然移动蚊香,这林子的蚊虫就足够死一百万次了。

要不还是扑过去紧紧的抓住那只手,深情的看着他的眼睛来一句:“我有病,别在意。”

闷油瓶抽出自己的手给了吴邪一个漂亮的回旋踢。

内心情景演练第二回,吴邪卒,闷油瓶胜。

吴邪用比拔枪更快的速度掏出通讯器:“胖子你快回来。” 然而还没来的及发出去就被人夺了过去。

“小哥你冷静,哦不对,你要干什么,先说好,要命要钱要贞操都不给,节操倒是有一些。”

闷油瓶脸上露出了一丝无奈,:“你没听到什么声音?”

声音?你丫的,感情你一直在注意别的东西,我在这纠结大半天你那些话竟然是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伸出手来只是想拍我肩膀跟我说那边有问题。

心中有无数只异形在奔腾·····

冷静了一下之后,感觉到了地鸣声,吴邪蹭的一下从地上窜了起来。

开什么国际玩笑,这种地鸣是病毒集体爆发之后产生的群体变异,暴走的异形群才会产生的地鸣。按这速度和方向,他们别说是等胖子回来,就是收拾行李的时间都没有。

说人话就是现实中也有无数只异形在奔腾······

快速抓了几样东西往车上一扔。闷油瓶一脚将油门踩到底,往唯一没有异形的方向冲去。吴邪抓起通讯器打给胖子。

“不行,没有回应。”

吴邪有些急切,铺天盖地的异形群,要是被包围就完全没有生机了。闷油瓶一甩方向盘,车子往另一个方向拐了一个大弯,吴邪往旁边撞去,被闷油瓶扶住。

“多谢。”吴邪直起身:“小哥,怎么会这样?会不会又是汪家人用了引发病毒的药剂?”

闷油瓶摇了摇头,:“不清楚。最好是汪家人的手笔,要是原发的病毒,麻烦就大了。”

对抗群体爆发的异形,使得三百年前的哨向世界死伤过半。半年前去据点路上遭遇蚁群的事吴邪也还没忘,有时做梦都会吓醒的经历他是死也不想再经历一次。

从第五塔出来,往北走了几天,说是走在林子里,实际上这里的树木稀稀拉拉,汽车穿来穿去也并不困难。闷油瓶把车往胖子离开的方向和突破口的垂直方向开,这是胖子察觉到危险之后最有可能走的路线,虽然说加大了撞上异形群的几率,但是和胖子遇上和联系上的几率也会变大。

越走树木的密度越大,车子不得不慢下来。

多停一秒生机就少一分,胖子还没有联系上,吴邪和闷油瓶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掉头往突破口走,他们获救的几率会加大,但是胖子有很大的概率会死在异形群的包围之下。

继续往前走去找胖子,找到对方的几率是五五开,在密集的树林中,车子绝对跑不过异形群。运气好可以上树或者是进山洞躲开,但是前面情况不明,更多的可能是死亡。

闷油瓶看着吴邪,好像在等他的决定。

吴邪沉下脸:“小哥,我·······”

没等吴邪开口,闷油瓶掀开车顶的天窗跳了出去。吴邪这才意识到从刚才的一路冲撞中,两边的车门已经坏掉。

闷油瓶回身将手伸给他:“来!”

吴邪抓住他的手,翻身上了车顶,然后落到了草地上。

看见闷油瓶回去拿包的背影,吴邪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

本想说,我去找胖子就好,你不是还有所谓的家族使命么,你走吧。回去救人的决定很傻,但是吴邪知道如果不回去,未来他一定会后悔。

以闷油瓶的能力,甩开这群东西不是难题。

吴邪还没有把话说出来,对方就已经明白他的意思,并作出了一样的选择。

接过包,吴邪冲闷油瓶一笑:“走吧。”

闷油瓶点头,往前开路,两人向林子深处跑去。

TBC

刚说完停更就被翻牌了,一激动之下就把修改版的写了出来,一针鸡血不知道能不能突破这瓶颈······

没错,我跳过了原来打算让他们互相告白那部分,直接进入下一个情节。之前那段告白真是怎么看怎么别扭,算了,让他们再玩一会。


评论 ( 14 )
热度 ( 110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