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瓶邪荼岩】打对神和掳错人 4

【瓶邪荼岩】打对神和掳错人 4

作者:灵真(李灵滇)

注:阴阳师世界,部分式神人设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及其他的阴阳师作品。架空世界观无国界,古代。可能会有些ooc。

4.

“你这符纸到底是什么东西?”安岩一边捂住鼻子走一边问。

吴邪完全不介意安岩那副嫌弃的样子,拿着那东西仔细研究着,反正由于世代和犬类签约的缘故,吴家人的鼻子基本上就是个摆设:“这是和神订立契约用的符纸,类似于缚神咒之类的东西。这一张的力量尤其强悍,哪怕是神兽想要冲开也没那么容易。”

“等等,你不会一上来就用这种类似绑票一样的强硬手法吧,要是那只神兽发起怒来,一掌直接将我们拍死怎么办?这气息感觉起来可是战斗类的神明。”

“如果不是战斗类的,我是干嘛来的,我签了一堆小草桃花樱花还不够啊。停,别跟我说海坊主,什么又能打又能奶你值得拥有的话。我想要的是真正的战斗类式神。这种战斗类的式神,你要是不在气势上压过他,他怎么会心服口服任你差遣,难不成万一签了约以后要我跟着后面伺候他不成?放心吧,我已经考虑了几百种麒麟可能会有的反应。只要绑起来乖乖听我说话,我就能说服他。”

战斗类的式神会服从比自己更强的力量,这一点看茨木就知道了。安岩内心吐槽到:你不就是因为灵力弱所以才没有战斗类的式神愿意服从么,你用这种方法真能行么。

这个大哥的战斗力不咋的,但是气势和唬人的功夫却是一等一,安岩对于打算行绑票兼忽悠之法的吴邪深表担忧:“我有一个很严重的事情想要提醒你。”

“说。”

“你想了那么多劝说的办法,有没有想过万一符纸上的法阵你发动不了怎么办?”

“······”

“不会··被我····说中···了?喂喂喂,我们已经到了哦,我都能听见他打盹的声音了喂。”

吴邪黑着脸猛的拽起符纸,:“谁说我发不动,我这就发动给你看!”

符纸上法阵安静如常······

两个人之间死一般的寂静。

“不如我们悄悄的回去的。”安岩轻声的提议道。

“是啊,我们悄悄的回去吧。”吴邪尴尬的附和道。

但是,太晚了。

体型堪比大象三倍的麒麟,浮在半空中,飞行带动的狂风让四周的树木随之倾覆。用他那漂亮的黑色眼镜看着他们,身上充溢而出的威压让两个人类青年不由得双腿发软,差点没被这风给吹走。

“麒麟啊,大哥,居然是麒麟······”

吴邪移不开眼睛,麒麟虽然是仁兽,但主战杀伐的麒麟不比凶神来的安全。害怕,恐惧,敬畏······但更多的,是被那灵气给镇住了。

吴邪从未见过这样的生命,用尽世间的赞美都不及这只麒麟的万一。

TBC

努力的争取双更中······爱我就给个赞·····


评论 ( 1 )
热度 ( 1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