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衍生/图严 没钱- 情人节特别篇

没钱也要好好的过节

············

“老板,你为什么不收巧克力啊。”

严安看着又一个女孩子远走的背影,咽着口水问。你大爷的,你不吃给我吃啊。他严安不是没想过买巧克力,一来这情人节的巧克力自己买的多无趣,还要被店员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另外一个原因,是他买不起。

老板免了见面会的门票,他们新一季的作品又还没有播出,加上过年过节一大堆事,这两个月说是吃土也不为过。

勤俭节约!!严安把这四个字反复的念个无数遍!

好在沈图这个任性的家伙在严安的严格管理下没再干出什么败家的事情来。

明明两个人都是主角,都一样的帅,为何他就是一块巧克力也没有呢?严安愤愤一边刷手机一边想着,没拉几下就看到阿赛尔埋在一堆大波姐姐和巧克力之中。

正太和冰山有那么好吗?现在的女孩子!严安啪的一声放下了手机。

“你生气了?”

沈图突然出现在他身后,吓得他差点把再次拿起来的手机扔出来。

“我去,老板你不要吓我。”

“你想让我吃其他人的巧克力?还是你想吃其他人的巧克力?”

严安突然有一种感觉,站在他面前的,不是平日里那个有些笨拙任性的沈图,而是那个在地宫里毫不留情斩杀妖魔的“神荼”。

“我不是这个意思,老板?!”

“中午不在家吃饭了。”

沈图转身就走,颇有第一季最后神荼抛下安岩的那种感觉。严安忙追过去,深怕沈图也和“神荼”一样,在他面前关上门。

他只是晚一步踏出门外,沈图却不见了。

就像当时的神荼的一样。

严安咬了咬牙,自己为什么要说那么多话。

去买一份巧克力,严安想,他明白沈图话里的意思。去他的勤俭节约,没钱也要好好的过节。

·····

23:30

严安从外面回来,手里拿到了他能买到的最好的巧克力。太幸运了,游乐园那边一份临时工作,让他赚够了买巧克力的钱。

第二季里,帝国余辉的某些场景就是在那个游乐园里拍的,这个有些复古的游乐园的老板偶尔会到剧组去,和剧组人员挺熟的,这次也是扮演王子的人手不够,那个老板立马就想起性格温柔,又是演员的严安来。

情人节这天,扮演王子的人,陪单身的女孩子们逛一天的游乐园。单身女孩子在这一天对这项活动更是额外的热衷,尤其是看到严安之后。露出了意义不明的笑容。

想想今天找自己的女孩子还真是多啊,拖到现在才回去。不知道沈图晚上有没有好好吃饭。

话说为啥会有烧焦味。

严安猛地踹开门:“老板你在干什么!!不要动我的厨房!!”

厨房里一片狼藉。沈图一脸做错事的表情蹲到角落里去。

严安叹了口气开始收拾。

收好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二点了。严安想起自己包里的巧克力,突然有些沮丧,忙了这么久,还是错过了。

重新做了饭菜,敲开了饿着肚子反省的某人的房门,严安把饭菜放到了桌子上:“怎么不在外面吃?”

“······”沈图默默的吃着东西。

不会是····没钱吧·····

说起来这家伙所有的钱包括银行卡都在他手上的说······

意识到这一点的严安,内心愧疚万分。

看着对方风卷残云般的解决了所有东西后。

“那个,沈总,要不要来点饭后甜点。”严安腼腆的拿出巧克力,沈图毫不客气拿过手,吃了个干干净净。

我辛苦挣钱买的巧克力啊,你就不能分我一半么?严安内心留着泪,起身收拾碗筷,算了,本来就是给他的,看了自己今年是吃不到了·····

沈图抓住他的手,把一块东西塞他手里。

“沈总?这是?巧克力?”

“我不会做。这是唯一一块剩下的,在烧糊前我捞了出来,你可以不必·····”

严安以最快速度塞进嘴里,红着脸:“好吧,烧掉我三个锅的事情我就不和你计较了。”

··················

时间回到上午。

女子A:“沈总,这是我的巧克力,请你收下。”

沈图:“对不起我····”

女子A:“行了行了,你和严安那点事谁不知道,你不是要给他惊喜吗?我给你带的是情人节做巧克力的DIY原料巧克力,你没时间出去买吧?你的资金都被某人抓牢了没钱买吧···没事没事,我们荼岩后援团都为你安排好了一切·····”

沈总:很好,那他给我的那份巧克力还有拖住他的事就交给你们了。我需要时间做巧克力,严安他应该会想要自己赚钱买······

END

赶不上情人节的我。

 


评论 ( 4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