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对拳40

对拳40

第四十章

三个人开始清理屋子,烧火做饭。

吴邪一开始还以为闷油瓶会迫不及待的往林子里去,没想到这家伙二话不说就把两个人往另外一个方向带,走没多久居然还看到一个废弃的屋子。

“我说天真同志,哪怕你身为国宝级的向导,也不能待在那里不干活啊。”

胖子拿着抹布,一脸幽怨的说。闷油瓶一进门就把最脏的部分甩给他,自己出门去了,反倒是对吴邪没什么特别的嘱咐,以至于闷油瓶前脚一出,吴邪就听了胖子半个小时的诸如“偏心,见色忘友”一类的碎碎念。

“你说小哥是不是有点奇怪?”吴邪躲开胖子甩过来的抹布,结束发呆将基地里带出来的东西倒到胖子刚抹干净的桌子上。

“这么?胖子我受控制了,他也受控制了?不过,说真的,你竟然能大老远就发现胖爷我不对劲,可见你还是挺了解我的。”

“你这家伙这么鸡贼,又不是被包围也不是被威胁,你竟然没有跑路而留在那和那群东西火拼,这种没钱干的事想想就不是你的风格。要说最明显的地方,是你居然没边打边骂······”吴邪窃笑了一会,收起了笑容:“不过这次的事情,这么想都不太对劲。”

胖子看着门口,吴邪转身,看到不知什么时候回来的闷油瓶,低着头站在门口。敢情刚刚的话全给他听了进去。

吴邪完全没有避开的意思。

“吴邪,你跟我来。”

胖子点了个头:“半个小时后开饭。”

·············

“小哥”吴邪在后面叫了他一句:“你是有什么话要单独和我说吗?”

两个人靠近迷雾的森林,吴邪觉得雾气已经开始进入他的肺部,宛如慢性中毒一般的让他脑子发昏。要不是至始至终对方都抓着他的手,吴邪甚至觉得自己可能被什么人下了暗示,正在走向地狱的深处。

闷油瓶换了个方向,拉着吴邪进了一处半月形的低地,往里走了一会才发觉原来是一个巨大的山洞。就好像进了另一个世界一样,隔开了雾气,顿时让人神清气爽。

“这个地方?没有雾气····”吴邪看着四周。

“嗯。”闷油瓶把吴邪拉进怀里抱紧:“像是台风眼一样的存在。”

“小哥?”吴邪有些不知所措,所谓的反常必妖,更何况是是眼前这个几乎可以作为行为楷模一样的人物。

想要问的话被对方的嘴封住,与之前几次攻城掠地的接吻过程不同,这一次的吻细密而漫长,就好像要把自己的嘴里的每一丝纹路都记住一样。

精神触梢随着主人的接触而相互缠绕,信息素在空中碰撞,迅速的转变成红色。吴邪明显感觉到对方的信息素变成了红色,而自己的脑子里像是被人扔进了一发炮弹,爆炸之后烧起了熊熊的烈火,一路往下烧去。上一次看见闷油瓶红色的信心素还是在他故意吃下催/情剂的时候,难道说····

吴邪奋力的推开他,对方对这个拒绝的行为罕见的露出了“挫败”的表情,进而僵住不动了,吴邪伸手捧住他的脸,轻轻的拍了拍:“小哥醒醒,你吃错药了?”

闷油瓶摇头。

“张家要来杀我?”

闷油瓶看了他一眼:“吴邪,这里是唯一一个不受监视的地方。”

这就尴尬了,这么说自己错过了闷油瓶第一次没有任何其他目的的示好?---- 吴邪内心唯一的想法。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想想他们的第一次接吻是因为张家过来考核,也为了给吴邪七天的安全保障。之后闷油瓶对吴邪的种种保护行为还有为了取回张家失物的嫌疑。

当然最为重要的一点是某人几天前还无视吴邪的告白。

“这是你的答案?”信息素充满了这个不透风的山洞,吴邪脸开始发热,甚至身体也开始出现热症,但是脑子没有发昏;“我说过我相信你,但我依然想听你的解释,你要是只是找我出来发/情。我可要回去吃饭了。”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闷油瓶抓住吴邪原本贴着他的脸的手,把自己的额头贴到他的额头上。吴邪带着沉重的呼吸闭上眼睛,触梢早已不受控制地缠上对方。吴邪自己清楚,之前自己这么触碰都没有引起问题,是因为每一次闷油瓶都好好筑起了绝对屏障,小心翼翼的保持着距离,现在对方撤走了铜墙铁壁,关是这信息素的味道就让他逃不开去。

匹配度接近百分百,传说连灵魂都会被带走。

吴邪的意识在下沉,虚空中伸手抓向那看不见的红线。

醒来时,吴邪发现自己躺在了红色的花海之中,春日的阳光,比那阳光还要耀眼的花的海洋。

就好像,全世界的温柔,都汇聚在了这里。

【哎呀,没想到会有人来。】一个清脆的女子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听起来还不到二十岁。其实说听到不太恰当,那种感觉,就像是看电影关了声音看字幕,那内容和感觉直接进了脑子里。

“谁?”吴邪转过头去,却什么人都没有看到。奇怪的是,吴邪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害怕或是不安,和对闷油瓶莫名的信任一样,他对这个女人有一种奇特的安心感。

【你就是吴邪?】女人开口,吴邪感觉她就在眼前,可是眼前什么都没有。

“嗯,你是谁?你在哪?我看不到你。”

【他果然没有告诉你我是谁?你看不到我的。】

“为什么?”吴邪很好奇,闷油瓶送他来这个花海做什么,他可不相信单单只是为了烂漫看花····

【因为他忘了我啊】吴邪感觉到女子有些落寞的笑着。

吴邪呆了呆,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答案。要安慰她吗?说那个闷油瓶在拼命的找自己的过去吗?

【你真好。】就像计算机显示器一样,字又出现了,【他可真喜欢你。】

吴邪脑子轰了一声,刚刚,说了什么······

感觉到女子在笑【嘴笨的家伙,肯定不知道怎么说,又想的太多,所以只好把你带到这里来了。】

“您在说什么呀····”吴邪意识到了什么,低头伸出手指戳地上的花。

【你是向导,没理由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吧。】

“意识领域,或者说精神领域?”

【这是他灵魂最深的地方,唯一温暖的地方。】吴邪可以感觉女子正在对着自己笑,【你管这里叫做心也可以。放着他拼尽一切也要留下的东西。】

这下子,真的是连灵魂都在发烫。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