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对拳42

对拳42

七百粉的福利我也只能给一趟遵守交通规则的车程…… 一碗蔬菜味的蛋白质……

第四十二章

他躺在自己家的床上—准确来说是自己的精神图景的床上。闷油瓶坐在床边,俯身下来和他额头相对。

“我没事”吴邪伸手抱他,拍了拍他的背。闷油瓶的头发和衣服已经湿透,看了为了带他去那个地方,消耗了不少力量。

闷油瓶伸手从背后沿着脊背摸上去,将人紧紧抱着。

“这才是你?”

“我是张起灵,不管我愿不愿意,我都是张起灵,他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没有他,我便不是现在的我,不是你的闷油瓶。”

闷油瓶的身体往上挪了挪:“我并不是作为谁喜欢你,张起灵也好,张坤也好,哑巴张也好,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我清楚,你经历过的一切,无论记得也好,不记得也好,都是你的一部分。”

触梢缠绕,有限的空间里充溢着两个人的味道。对方的鼻息就在耳际,体温连同汗水一起渗透过来。

尽管是在精神领域,却逼真到好像两个人真的存在于这里。

声音,气味,温度,还有情感。

相互进入对方的图景,甚至有些记忆和情感的领域正向对方开放,就好像灵魂真正交换一般。结合分两个层面,一个高于临时结合的初步结合,也即是精神绑定。不同于临时结合的七天限期,精神绑定是永久的,破裂时会导致撕裂般的痛苦。然而不会导致死亡。身体结合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交/合,此时建立的结合是永久性的,破裂时将导致死亡和毁灭。

由于哨兵多为男性,而向导多为女性,所以哨向的结合基本上都是精神和肉体的完全结合,并诞生出下一代哨向。但也不排除有同性别的哨向,又不是弯的情况,这时大多数采取的只是精神方面的结合。

以前吴邪是不知道其中的区别,以至于误会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直到自家三叔暴跳着给他上了一节科普的课程。

闷油瓶看到了他的记忆:有进入哨向之前和普通人在一起的生活,幻想着成为建筑师摄影师的小时候的吴邪;被狗群围着撒娇的吴邪;有看着战友死去而痛苦的吴邪·····

意识的水域中,吴邪从后面抱住看着他记忆的人。闷油瓶问他:“你后悔成为向导吗?”

“不后悔。”

水域的另一面是闷油瓶的记忆。(注:【】里为记忆的内容)

【寒冷的天,吴邪的窗外,他尽可能的贴进墙壁,他知道吴邪就睡着墙的另外一侧,这样子好像就可以离对方近些,他不打算进去,毕竟膝上的刀还淌着血,夜晚还不知道会有多少暗影。】

【据点的城市内,张家的人在看着,每个他接触过的人都会被暗中考核,有些人忘记了,而有些人消失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让吴邪消失,也不想让他忘记。没有人比他更明白遗忘的感觉。于是他走过去吻了对方。这样子,至少族人不会轻易下手。】

【爆炸发生的时候,掐的极好的点,他本能的感觉到天命的力量也在暗地里操纵着。】

【从列车上跳下来的时候不知道被甩开了几公里,对抗异形开发的列车,冲力足够撕裂高阶哨兵的身体,他咬牙起身,往吴邪的方向去。】

【他站在张三的墓前握紧了拳头,以张家人谨慎的性子,怎么可能不对一个头目的死活做确认?或者,汪老大一个哨兵,居然有对吴邪这一个B级向导下暗示的能力?张家人想杀吴邪,甚至不在乎会不会误杀自己的族人。】

【“你若是被他束缚,你将无法成为真正的张起灵”他的背后,他的一个族人这样和他说:“别去救他,让他就这么死去,对谁都好。”前方是被异形包围的第五塔,那里已经没有保护吴邪的力量。

“我要带他走”闷油瓶这么说。

“你能带他去那?”族人问着,得到一个沉默的背影。】

“别看了”意识的大海里,闷油瓶捂住吴邪的眼睛,然而却被对方轻轻的拨开。

【他看着吴邪的嘴在动,他知道对方说着告白的话,要答应吗?S级的哨向寿命可达上千年,虽然也是有寿命极限和外部条件影响,但是依旧很长,比想象的要长,哪怕是哨向出现之后,也没有能活的比张家人长。他不在乎自己会受多大的痛苦,只是不想让吴邪看到这个事实,因为对方会替他觉得痛苦并且自责。】

吴邪看着,说不出话来,绑定的哨向同时意味着生死与共,哨兵死去,向导不死也疯。向导死去,哨兵却连活下来的机会都没有。就算没有绑定,自己的爷爷不也是最好的例子么,身为普通人的祖母死去后,他没能活过几年。

【告白的时候,他感觉到所谓的“高兴”的情绪。伸出手想要触碰对方的脸,然而却听到了地鸣的声音。】

睁开眼,两个人回到了炙热的房间。精神结合接近尾声的现在,不用开口也明白对方的欲/求。

“虽然没有必要·····”吴邪舔了下干燥的唇。

“嗯,可是我想要你。”对方接了这句话,加入了给唇滋润的工作,一边脱掉了他的衣服。

唇瓣,口腔,到喉咙,每一寸可能达到的地方。

手指开拓着后方的道路,吴邪倒吸口凉气,差点咬到他的舌头。

于是他放慢了些,然而对方的忍耐力远不比他好,被灼烧到忍无可忍的吴邪只好伸手到下面帮两个人都降一下前方的热度。闷油瓶打了个颤不小心把手指直接伸到底。

就像被人从尾椎电了一下,筷感直接爬上了头顶,吴邪有些迷晕,发着软看到对方正在抹肚子上的液体,躁得他直接闭上眼睛。

“对不起,我没经验。”闭上眼挡不住对方连着神经在脑子里跟他说话,吴邪有些气结:“去你的,我也没经验,进来吧,我的手都酸了你还不嫌憋得慌·······”

接下来没什么说话的机会了,电流一波波的来,麻到吴邪差点以为自己给自己下过减轻痛的暗示。

直到对方出来,身下的布料湿了大半,吴邪还没有找回聚焦。

“睡一会?”吴邪空洞着眼将闷油瓶拉上来,让对方的脑袋从胸口挪到枕头上,虽说不重只是现在没了什么体力。

“嗯”

TBC

好吧,只能是这样·········

 


评论 ( 9 )
热度 ( 1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