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哨向】红色的海10

【荼岩哨向】红色的海10

非典型哨向。以下内容可能包括xing/描写,十八岁以下勿入

“神荼”

“嗯?”

“你····会回去吗?”

两个人并肩泡澡,由于浴缸太小,神荼干脆把他两条大长腿挂在浴缸边上,不得不说这姿势颇有老总风范。

“老张和你说了什么?”

“就是信息素的事。他说哨兵没有向导素的话会·····”

安岩没有看他,也没有说下去。

“会暴走至死。”神荼淡淡的接着说完他的话。

“你自己清楚?你怎么一点也不担心啊”安岩蹭的一声直起身来,瞪着对方:“老张说我有向导的潜质,说也许我可以帮你。”

“所以你三天不洗澡?”

“唉,别提了,谁让你在我身上嗅来嗅去,害我以为·····”

“准确来说你并不算真正的向导,因为你没有信息素。”

“什么?”安岩现在彻底转过身瞪着他看了。神荼垂着眼,看着水面发呆。

“这···这···我以为我可以帮忙···那怎么办?等等?那你还说什么你病好之前不许走····你是知道自己好不了所以才说这话····”

神荼抬眼看他,蓝色的眼眸宛若平静的海面,看不出下面藏着多少风暴,可安岩记得它变成红色的样子。

“你害怕了?”神荼的声音冷的像冰:“狂暴的哨兵只是一件没有理智的杀戮兵器,你若是待在我身边,病发时第一个死的人就是你。”

“你····要赶我走吗?”安岩看着他,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神荼突然想起那在冰原上执行任务的日子,天气冷的仿佛他的心也成了坚冰,他以为他可以毫不留情的斩杀敌人,却在看见花的那一瞬间差点哭了出来。

拿着花的女孩看着他:“你····要杀我吗?”

就像冰被强行从心上剥离,只剩下鲜血淋漓。

安岩用同样的表情看他,没有恐惧,没有害怕,只是不安。

“你希望我走吗?”神荼别开脸,他用来保护自己的冰层已经破裂,只剩下赤/裸的心。

“自然不希望你走!只是···只是···”斩钉截铁的说了一句之后就开始邹眉头犯怂的安岩支支吾吾了半天:“····老张说你还有家人····而且原来世界可能还有药什么的·····”

被安岩的一句“不希望你走”,神荼感觉有新的东西代替冰层覆盖了心脏,像是带有温度的轻柔的水流。

“回不去了,那个世界已经没有向导。回去也是死路一条。”神荼阻止了安岩的追问:“灭亡是迟早的事,哨向失衡太久了。我们研究出代替向导素的抑制剂,可是哨兵依旧在死亡。”神荼将手臂伸给安岩,哪怕是安岩那近视眼也看见了那静脉上密密麻麻的针孔的痕迹。

安岩伸手覆盖住了伤口,咬着牙忍耐从心脏传来的痛苦。

“执行最后一个任务之前,我已经用完分配到的最后一支抑制剂。你说那天是我在海边救了你,其实,如果你没有出现在海边。我可能就这样死在大海里。”神荼平静的讲述着,好像这不是他的故事:“我不会再用抑制剂了。”

这多出来的生命,他不愿意再靠药物生活。

“神荼····”

“如果哪一天····”

“我不会走的。”安岩抓着他的手臂,急切的说着:“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走的,是你说要我在你病好之前都不许走的,你要是一辈子好不了,我就在你身边呆一辈子!”

“你知道一辈子是什么意思么?”神荼难得烦躁的甩开他的手:“那要是我哪一天病好了呢?”

安岩看着他,说不出话来。他害怕神荼离开,却没有想过对方也有一样的想法。

“神荼你····不希望好起来吗·······”

“哨兵和向导结合,从而得到稳定的精神支持,这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安岩记得老张说过他还从来没见过男性的向导。

“结合····”

神荼应该找个向导,结合,解决病症,甚至可以生孩子。好像一切顺理成章,大多数人,不都是这么过来的么,安岩之前也觉得自己会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找个像包姐一样漂亮的女孩子,然后开始新的生活。

说什么一辈子,似乎太长久了。

“确实·····有些自私了····哈哈”安岩局促的笑着:“神荼你找到向导的话,我的确·····”

你的身边的确没有我的位置了。

“我不要。”神荼看着他。“你以为你真的没有起作用吗?没有哨兵可以在没有抑制剂和向导的情况下活过半个月。”

我不想要其他人。

“我····”安岩看着他:“既然我有用,那你为什么还要赶我走?”

“你觉得你可以帮我?你是真不明白结合的意义么。”

神荼像是把这辈子所有的话都要说完一般:“为什么你还没有明白一切就说要留下来呢。”伸手从背后把对方抱过来,水下滚烫的柱子抵在对方的后门上。

安岩被他这动作吓了一跳,被侵/略的危机感让他猛的挣扎了一下,一个肘击直接打在了神荼脸上。

神荼放开了他,没有说话,默默的起身拿了条浴巾围上就出去了。安岩看着他的背影觉得这一击像是一把刀,可能已经将对方扎出血来。

TBC

灵真(作者):“还不快追!!”

安岩:“可是他拿走了我的浴巾·······”


评论 ( 20 )
热度 ( 95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