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原创 黑童话4

黑童话4
他和我讲他见过的那个精灵。
“七岁前,我记得那时我快要上小学。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在奶奶家的花园里,有一个很大的秋千,原形有面对面两张椅子的那种” 他比划着。“秋千上缠满了夜来香的藤蔓。夏天的时候,整个架子开满了夜来香,藤蔓带着花,像帘子一样垂下来。奶奶不给我进去玩。说藤蔓上有很多虫子,乱碰的话,虫子就会落我一身。”
男孩(他后来自称元子,不记得是元气的元还是化缘的缘……)把另外一份香草冰淇淋推到我面前,换掉了我空掉的奶昔杯接着说:“可我还是趁她不注意掀开了藤蔓,结果真的掉了一身的毛毛虫。我吓哭了,可是家里一个人都没有,虫子就这么在我身上爬……”
我面无表情的拿过第二杯奶昔,把冰淇淋放一边,喝着奶昔:“我在喝甜的东西,麻烦你跳过这一段好么……”
“抱歉,我就是那时候见到精灵的,他帮我拿掉了身上的虫子。一个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就这么凭空出现在我家的院子……”
“也有可能是邻居家的孩子。”
“他的头发是淡淡的金色,皮肤很白。”
“所以,你觉得那是个外国人?在中国,家里出现陌生小孩,是鬼的概率可是大过所谓的精灵……”
元子脸上一副咬到舌头的表情“姐姐,有没有人说过你很无趣……”
TBC

评论
热度 ( 4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