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对拳47

对拳47

吴邪很想暴起给他两个巴掌,再吼一声:老子和你床单(图景里)都滚过了你问我是谁!!然而终归只是想想,且不说后面围着一群张家人,他这个战斗力连这个闷油瓶的三分之一都没有的向导,真揍过去用眼睫毛想都知道会被人直接一脚踹飞。

吴邪还保持着那个暧昧的姿势里僵着,身后的张家人看见张起灵醒来都是一副狂喜的样子。几个反应快的直接过来想要把吴邪拖走。

吴邪意识到了,却做不了什么,反正逃不出去,也不费力气去挣扎。说起来也奇怪,他丝毫不觉得害怕。哪怕知道闷油瓶已经不认得他,不会在这种情况下保护他,可他依旧有种安心的感觉。

出乎所有人意外,张起灵起身,把吴邪拖到了身后,挡在吴邪和两个前来拖走他的张家人之间。

这下子,连吴邪也呆住了,这是什么发展。

“你们是谁?”

“哈哈哈哈·····”吴邪在后面不顾形象不顾场合笑得缩成一团,好你个闷油瓶,说好的一失忆就六亲不认你真的是六亲不认。刚刚还在为对方忘了自己而难过,吴邪现在幸灾乐祸到心情特好。

“族···长····”为首的那个男人犹豫了一下:“我们是您的族人啊,我们是来帮助你完成使命的。”说完了还伸出自己的手,其他人跟着伸出手,吴邪看到他们有着和闷油瓶一样比常人略长的双指。

张起灵点了点头:“我知道。”

知道你妹!!张家人内心咆哮道,知道你还问我们是谁。

“可我不相信你们。”没等他们腹诽完,张起灵补上一刀。

“哈哈哈哈哈·····”吴邪在张家人囧比的表情中笑的花枝乱颤,这感觉太爽了。

“那你凭什么相信他?”为首的男人强忍怒火,指着笑成一团的吴邪。

“我可什么都还没有说。”吴邪收起笑容,坐直身子,一本正经的说着:“我和你们族长关系好着呢?不说别的,就凭他身上每件衣服都绣着我的名字,你说我们什么关系?要不要让你们族长把内裤脱下来验证······”

有几个人已经暴起,拿起刀直接冲杀了过来,吴邪毫不犹豫以一种十分狗腿的姿势滚到张起灵的背后,此刻的张起灵也顾不得相信谁,直接抓住冲杀过来的两个人的手腕,往外一翻拧掉了刀,双臂发力把两个人往后一推,直接把后面跟上来的人砸飞。

“他是我的向导,关系很淡,可我感觉的到。”张起灵淡淡的说。

吴邪没有说话,他看着闷油瓶的背脊。他保护了自己,并不是什么信任,而是哨兵的一种本能。

张起灵的头突然动了一下,转身朝吴邪扑了过来,抱起他朝旁边一个翻滚。吴邪还没有反应过来什么,只知道同一时间其他的张家人也往旁边闪了开去,然后身后的那堵墙就炸了开了。灰尘中,有个风骚的身影走了出来,来人还带来一副不合时宜的墨镜:“哟,哑巴,你还没死啊。”

“去你个黑瞎子,你直接轰开墙是想把我也炸死啊!”吴邪看清楚来人之后抢在张起灵说话之前抱怨道。

黑瞎子朝吴邪“抱歉”着笑了笑:“怎么样哑巴?我是来救小三爷的,你要不要也一起走啊?”

“不要相信他!”有张家人吼着,可惜黑瞎子做足了准备,早在轰杀进来之前,干扰向导精神力的干扰器已经开始运转,加上瞎子肩上扛的那只对哨向用的大火力冲击炮,一时间居然没有人敢杀过来。

“外面还有二十几支机枪。”黑瞎子看出吴邪的疑惑,确实单凭他一个人怎么可能镇压的住这些人:“我可没说要他相信我,反正相比起你们这里,小三爷是肯定会和我走的。怎么样哑巴?你甘心自己的向导跟别人走?”

等等,这话怎么听起来那么别扭,活像八点档的狗血剧,吴邪吐槽到,你们把我当什么了。

张起灵皱起眉头。

“那,再加一个条件怎么样?”另一个好听的男人的声音从瞎子身上,活着说从他领口夹着的扬声器里传出来。有人通过瞎子听着这里发生的事情,现在,那个人开始和张起灵谈条件:“我知道鬼玺在哪。”

张起灵看了瞎子一眼:“好,我跟你们走。”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