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有个事想说

三次元最近比较心累。写出来的东西都比较浮躁。
更重要的是考试也快到了。
所以决定停更一段时间冷静冷静。
应该不会很久。
我还在lofter上看文,推荐。偶尔更一发。
列个大纲的备忘录(发上来免得以后找不到……),记一下接下来的计划:
还没有完结的有:

瓶邪哨向的对拳 (49开始解密九个塔的计划,五十到五十五章是拿鬼玺,五十六到六十上长白结合,六十到七十是觉醒营救。七十到八十是决战。八十到九十是真相,九十到一百回归和未来,HE!!特么的要是偏了我就删稿重来!!
卧槽……真特么的长期计划…… 以后绝对不挖这么大的坑……应该能写完吧……)

雨村高手的正篇(我写到第几章来着……)
雨村高手的外传(下)

荼岩的魔镜篇

伞修的荣耀碑(第三章是血枪手和冰霜森林里沐秋见沐橙,第四章 干涉埋骨之地的交易和黄少到来。第五章……再说…… 结局已经想好了,所以应该不会坑)

黑童话(原创)……好吧估计没什么人追……除了楠乔木……,我其实没多少兴致继续写,看缘分吧……有灵感就写,没有的话就坑掉吧。对这个故事里那只精灵,我已经没有当初的感情了。况且这个故事是BE ,不管做什么都没有比BE 更好的结局,因为现实里最后就是BE ……

应该没有别的了吧?

大家可以看下,然后有什么建议和意见都可以给我留。或者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在这里留评论大家一起讨论,有空我会想想,不过不保证写的出来。

呃……我的错别字很多,这是我的一个问题。因为打字的时候都是盲打,有时候脑子在讲故事,爆着手速打出来的时候都眼睛没有看屏幕,导致回过神来的时候看见一段莫名其妙的东西(笑)。所以请多包涵还有欢迎捉虫。


评论 ( 8 )
热度 ( 5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