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瓶邪哨向】对拳49

【瓶邪哨向】对拳49

2333,还在看这篇的各位请吱个声···· 说句实在话,如果你在看而我不知道的话,我肯定以为这篇没有人喜欢了。我要求不多,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留点什么都可以,我只是想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看而已。嗯,还有谢谢一直以来追着这篇文的小天使,你们的点赞和评论什么的我都看见了。

···································
前面那个哨兵这么看都不可能是女的,那么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自己小时候喜欢的小花妹妹其实是男的。
在那两个人的哄笑之中,他们的车已经远开张家的临时基地。
黑色的巨型蝙蝠在顶上盘旋,最后落了下来,消失在黑瞎子的肩膀上。
“周围没有问题。”瞎子这么说完,解雨臣便停下车。看来这个黑瞎子不仅战斗力高,像探查这种本该属于向导擅长领域的事情他也很在行。
应该说那三个人是不打算将吴邪作为战斗力看待。
吴邪帮忙支起帐篷,看着瞎子把胖子扔进去后,这才去吃东西。
“小哥呢?”吴邪开了一瓶水,递给忙活满天吃的的小花。
“去休息了。要不是你强行把他唤醒,仪式结束后他本来还是要沉睡一段时间的。”
“你说什么?”吴邪手里的动作停顿下来:“你在说什么?”
“他们……什么都没有告诉你吗?……”解雨臣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第五塔保护的太好了。”黑瞎子抓起一只兔腿,在旁边懒洋洋的说着
“你们到底……!”
“我知道第五塔试图把吴邪扯出这个局,这是没有想过他们竟然让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小花!”吴邪忍不住的打断他:“拜托,我被人瞒到现在已经很不好受了,你们能不能给我个痛快?”
“嗯……由我来说不知道合不合适,首先,你知道张起灵为什么进那个森林吗?”解雨臣伸手接过吴邪停在一半的水瓶,把从瞎子那里夺下来的另外一只兔子腿给他:“张起灵这个名字代表的那个人,你知道多少?”

“张家这个家族的族长的名称?”

“那本身的意义呢?”小花晃了晃树枝,再把那些树枝扔进火中。

“起灵人·····送葬者?”

“你觉得他必须做的家族使命是什么?”

“他说他要把一些东西,送到一个地方去····等等,他说过我身上也有那些铜片,铜片是灵魂所化,他送的是铜片,也就是说要把这些灵魂,送到某个地方····”

“对,送这些灵魂,去一个叫做终极的地方。”小花看上去有些阴沉:“第五塔····吴家不想你背负这些事情,毕竟,那一代人中,只有吴家留存下来了,而吴家也只有你一个孩子。”

“小花?”

黑瞎子离开的无声无息,留下他们两个谈论这个沉重的话题。解雨臣和其他的人不一样,相比起完全把吴邪隔离开的做法,他倒是认为有足够的信息才是真正的保护:“你没有发现吗?佛爷的孩子,佛爷离开之后,他们代表首塔领兵第二场大战,不久之后就战死了。二爷虽然长寿,但是夫人死的早,他也没有子嗣。第三塔的半截李的儿子李四地。就算是人丁兴旺的第七塔,实际上都是霍家其他人的孩子,霍老太的孩子只有霍玲一个,最后也是狂躁症暴走,送进那个诡异的森林里。陈文锦到底是不是陈皮的女儿还有带商定,按目前的情况看来,就算不是,陈皮也应该把铜片交给了他。二爷当初将陈皮赶出第二塔,使得他错过了和其他人一起取得铜片的机会。我觉得陈皮后来应该通过某种手段拿到了铜片。不知道什么原因,那铜片在陈文锦身上。齐羽的事情我想你也知道。第九塔的情况你也清楚。”

吴邪干咳了一声。解雨臣笑笑,不以为意:“你们家对那事是什么个看法?”

指的是三叔和解连环结合的事情。那一年,吴三省抛下和第四塔陈文锦的联姻,转头和解连环结合,使得三个塔之间剑拔弩张。最后还是三个当事人出面将风险降到了最小。

“额····他们三个,在我看来吧,更像是朋友多一些·····”说到感情方面,吴邪有些脸红,毕竟他在这方面也是个迟钝的人,“在知道其实同性哨向之间很多只是精神结合之前,我一直以为他们两个是····嗯····那种关系。气的我有段时间都不合三叔说话,明明小时候还和我说过他喜欢文锦姨来着·····嗯····其实感情这方面我们也不好说他们什么。文锦姨是个认真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人,立场不同性子又要强,只要和三叔在一块就一定吵,他们说是恋人到不如说是对手多一点······”

解雨臣笑着,这些后代中,他和吴邪很相似却又很不相似。他一度以为是外界家族的态度不同导致了两个人的命运不同。现在他发现,吴邪本身就有让人这么做的力量。他知道了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愿意保护这个叫吴邪的人。

对于他们来说,大部分人说到这件事的时候,都在分析这件事的利害关系,只有吴邪在那里认认真真的思考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感情。

解雨臣没打算说破这个:“那你知道你三叔和解连环结合的原因吗?”

“说是三叔有个很危险的任务,环子叔和他结合,再用他的信息素做伪装混进去。然后暴露之后精神崩溃只有依靠三叔的图景支撑才······”(第三章还是第四章······好吧,我自己都没记得。)

“你信吗?”

“诶?”

“这个说法这么大的漏洞,你没有发现吗?”

TBC

这章解密,小哥在睡觉。


评论 ( 35 )
热度 ( 2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