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图严]没钱2

[图严]没钱
勇者大冒险番外同人.
接番外一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没有钱
天然呆图x精打细算严
ooc 属于我,让荣耀化为萌战的选票
(二)
两个人在车里睡了一晚上,当然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因为累成狗···
至于原本严安同学想要老总送他回去的愿望是成真了,不过是在第二天早上罢了。


沈总说,既然人到了就直接把公交车的那一幕给拍了,嗯,是很有道理。于是严安终于拿到他的剧本。然后某人直接傻眼,因为张天师就给了他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安岩正搭车去打工地点。


没了,就一句话。


呵呵呵呵,考验真本事到了。


看我如何不说话用表情表现出人物丰富的内心表情,使人物形象丰满·····


待在公交车模型上的摄影师内心咆哮:你能不能正常点啊,那么多古怪的表情,虽然是拍戏,你好歹也表现正常些,比如说买票啊买票啊······
扮演卖票的大妈实在看不下去了,说好的买票时的戏份呢?
“喂,刚上来的,票还没买呢!”


“好,卡!接下来是晚上十点,你坐了半天车,在车上睡了一觉然后醒来。”
“什么,刚才难道上车不是晚上吗?”


表现公车两次急刹对严安来说都不是问题,不就是表现搭公车吗?太简单了。
然后就看见老总上车了。
直接走过来
把他拖起来,
等等,你要做什么?严安各种台词都蹦出来了,什么大侠英雄都叫了个遍····
沈图内心:我要回答吗?老张好像给了台词,是什么来着? 不管啦,就是不让他呆公车上对吧。揍飞,好像不行。那就丢下去吧。
严安:“!!!!”


原来搭个公车也有这么多文章···哼!这点事就想难倒我?不可能,和你拼了!化身安岩的严安跳上公车模型,跳之前还不忘做几个奔跑动作和装成千辛万苦才跳上去的样子,然后他就看见其他人被神荼揍飞出去·····
嗯,在神荼的打戏的安岩体重折磨下,原本就是粗制滥造临时工程的泡沫公车模型终于塌了下去。
由于摄像机还在工作,所以两个人只能躺在地上装死。
老张设计的:神荼在公交车上救下安岩,两人建立友谊,然后一起冒险的正常发展故事宣布报销····变成两主角双双车祸身亡····
计划赶不上变化,看了又得改剧本了······


小番外
“沈总,安岩上车的时间应该在中午而不是晚上······”
“·····”
“好好好,后期一块处理·····”


“神荼!” 已经叫习惯的严安逮住打算往外走的沈图:“你的财务完全不对啊,后期比拍摄贵那么多你怎么还样样用后期blablablabla······”
“安岩”同样改不了口的沈总,从口袋里掏出银行卡各种卡:“都给你吧,以后你负责。”


------------------------------------------------------------------------------------------------------------------------
这种正常向会不会很无聊啊,想给荼岩写文做应援完全不知写啥好······

广告
今天折腾了好久才把投票的事弄好。大家也去B站投个票吧。
@青衿雪驹踏寒山 这个大大立了flag 要为荼岩的胜利开人生的第一趟车。(好像不止一位大大打算干这事?)呵呵呵呵…… 大家加油……
我的第一趟车已经给了对拳的瓶邪结/合(虽然是做成蔬菜味,因为实在不会做…… ),所以,这个flag我就不跟了…… 不过加更肯定有……

评论 ( 2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