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图严]没钱

[图严]没钱
勇者大冒险番外同人.
接番外一
改个名字再发一遍,上次发不上来,图片又实在看着纠结。

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没有钱,比员工还穷的沈老板如此说。

童话里高富帅都是骗人的,上天嫉妒我的美貌才华与高度,所以我没钱——老板如此解释自己为何没钱。

哼!你别买股票啊!严安同学如此腹诽到。

OOC 属于我,让一切的荣耀化为小天使萌战的狗粮吧——不知在说什么的在下


(一)
严安好不容易得到沈总的认可,拿到了主角之一“安岩”这个角色。为了争取上司好感度,提高涨工资的可能性,于是严安同志拍摄第一天早早的来到了拍摄现场,哪怕第一场戏是晚上十点多在荒郊野外拍的……


燕萍市郊外。


“你那么早来干什么,你的戏份要在两天后的中午……” 作为剧本负责人兼“张天师”的扮演者如此说道。


你他娘的好歹先把剧本给我……我连我是干什么的都不知道……严安同学内心很崩溃,他可是搭了半天公交车过来的……


张天师表示,资金不足,剧本就印了三份,大家凑合凑合……


不过!!!他才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就灰溜溜的回去(没公交了)。于是他走向了靠着一辆破破烂烂的车子闭目养神的高冷沈总……


“你好啊,沈总。”
“……”
“沈总今天天气真好啊”
山间冷风吹过,气温好像又降了两度……呵呵……
“……”
“……”
好尴尬,严安开始后悔怎么没有事先修一门“如何和高冷的霸道总裁开口交流” 再到现场来呢。


“沈总今天晚上有戏份吗?”
“没有。”
他回话了他回话了他回话了他回了!!!严安觉得内心的小人开始尖叫……
“沈总你好勤奋啊。”马屁马屁,严安戳死心里尖叫小人决定再接再厉。工资啊工资啊,讨得老板欢心等于提高工资啊……
“……”
呵呵……还是问下哪里有“如何与总裁交流”的书卖。


“两天后的戏份会在公交车上拍,难度有点高,我希望我们能够一次过,不要NG…….”
老板说了几个字来着,不对,天哪,难道老板你对我给予了厚望!
“这次的摄影师是外借,工资按小时算,我们预算跟不上……”


严安: “……”


虽然是夏天,郊外夜风还是有点冷,严安搓了搓手。
“去车上等吧。”沈图看了他一眼。
“老板也进来吧。”拉开后面的门,半只脚踏进去的严安回过头说。
沈图点点头,也拉开驾驶座的门上了车。
在车上坐一会果然暖和多了了,这是严安看见后座上,有一本笔记本。


“老板,这是?”
“小A的笔记本。”
“小A?哦,就是刚才那个很好看的姐姐?她演的角色好像叫小棠?我听老张说她是个敬业的演员。在演员的道路上不管什么角色都会用心去体会,去表演,是个值得学习的好对象!”
沈总表示他看到严某人身后仿佛飘起了“二十一世纪大好青年天天向上”的旗帜,然而他只想说:


“二货”


“啥?”


“老张说他没时间仔细写剧本,所以只粗略的写了故事梗概,具体细节全靠演员发挥。小A有一场戏和你有对话,看下她的笔记,对你发挥会有帮助。”


“!谢!谢老板提点!!”严安兴奋的翻开本子,这种给了演员极大发挥空间的剧本他是第一次见,而且能看到有经验的正规演员对于剧本的注解也是千载难逢。严安仿佛可以看到自己在表演中一次次进步,最后连面瘫老总都对他赞赏有加,接下来是跻身高档名流系列,一步步走向某莱坞的地毯……


扯~远了,还是先看剧本吧……


此时的沈图还在想:老张从哪请来那些群众,之前他瞄了一眼广告上面好像写着什么:不问身份不问年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等等等等,这是什么鬼?什么叫神荼一步步的把安岩/逼/向墙角,安岩捂着自己衣领叫着你别过来。神荼一步步把他逼到了床上,安岩惊恐的喊着别/过来,啊……别脱/我/裤子/,啊……你把什么/东西塞/进/了……啊……


卧槽!
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我不会进错什么片场了吧,严安看着那本写满不可描述画面的本子这么想。


“老板,我有一个问题……”严安胆胆战战的问。
“嗯?”
“我们谁演神荼?”
“我。”
“……”
月黑风高,荒郊野岭,一辆破车,两个人……
“我们老板功夫好,性子急,严安你要多担当……”
张天师在他面试后好像和他这么讲过……
救命啊……
小番外
沈图拿到的剧本(便利贴):
1.去公车上救安岩:
干尸来了,揍飞。
碍事的(除安岩),揍飞。
台词——自由发挥
2.要安岩一起去冒险
方法:随你喜欢。


——————————————————————
折腾好几天才投的了票的我一怒之下居然写了这篇脑洞……
不知道继不继续……
















评论 ( 2 )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