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勇者大冒险/荼岩/荼岩】魔镜梗 --- 拿错剧本的剧组 (下)

【勇者大冒险/荼岩/荼岩】魔镜梗 --- 拿错剧本的剧组 (下)

好吧,我只能把这一篇变成段子体了2333

1.

老板神荼上身,一脸你难道要我再说一遍?

罗平毫不犹豫改口:“长得帅当然是我······”

沈图用神荼的经典姿势掏出惊蛰,帅气的耍起剑花,顺便打开了LED灯光效果···

“看!是魔杖!”台下有孩子叫到。

沈总凭着多年的经验硬是接住了惊蛰。

在惊蛰的无声威胁下,罗平改口:“我面前的您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帅气的男人·······”

剧场老板:“沈总,您老现在还穿着王后的戏服呢。”

好在孩子们被惊蛰的LED蓝光效果吸引了注意力,所以这个吐槽点就这么被糊弄过去了。

 

2.

“哇(我)们D白瞎(雪)公主越来约(越)没理(美丽),终于哟(有)一天,王后开始嫉妒她D眉毛(美貌),逼着他干这干那。”

灯光打到台上,

上台前,沈图看着严安,虐待?怎么虐待?

严安:“不许扎我。”

“扎?”沈图挑眉。

严安:“操?卧槽,我说的是针,不许把神荼的那一套拿出来。”

阿赛尔:“他们在说什么?”

胖子(捂脸):“黄色的冷笑话,好孩子不要学。”

台上:王后拿出了三本五三,逼着白雪公主没日没夜的做······

剧场老板:“等等,你们不要给孩子们灌输作业是虐待的思想啊喂!!”

 

3.

“只能把安岩杀死了。”镜子罗平说。

神荼看着窗外发呆。

 

4.

“王后派出猎人把安岩,就是外号白雪公主的安岩送到森林里杀死······”

“大家好,我是贝爷。”

结果贝爷的呼声是最高的,毕竟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好多会看野外冒险电视节目。

“好的我的王后殿下,杀死白雪公主是吧,我这就去。”

然后贝爷站在了白雪公主面前:“我去,白雪公主是人啊,我贝爷什么都吃,也没有到吃人的程度啊。”

所以,白雪公主逃过一劫。

严安:“excuse me?”

剧场老板:“excuse me??”

 

5.

“白雪公主淘金(逃进)了危险的森林里······”

剧组决定把之前扮演尸蛟的那些道具都用上。

“哇,有怪兽!”孩子们开始尖叫。

于是台上的安岩(白雪)公主撩起裙子,摸出两把水枪:“孩子们不用怕,有我呢·····”

剧场老板:“????严安同志你给我把裙子放下来!!!你里面穿了裤子也不行,还有那个谁,把你们家老板拦住!!!”

 

 

 

6.

等等,七个小矮人谁演?

剧组突然发现了这个问题。

龙傲天同志站了出来:“当然是我啊,在电视剧里我可是精分了整个龙傲X的人造人系列!”

剧组人员感慨了一下他的敬业精神,然后瞟了一眼他的身高。最后看向还是小学生的阿赛尔。

 

7.

“阿赛尔?其他人呢?”

“就我一个啊。”

“诶?”

 

8.

神荼发现安岩还活着,决定自己动手(马里森已经放弃原剧本,改用勇冒里面的名字了。)

神荼一脚踹开门,“安岩呢?吃苹果!”

剧组老板:“沈总你不应该是悄悄去骗对方吃苹果吗?你这是什么霸道总裁啊。”

 

9.

阿赛尔把刀架在安岩脖子上:“你终于出现了,哥哥。”

众:“啥?”

严安(悄声0:0):“你干嘛呢?”

“诶?不是说要按自己的风格来吗?”

“你也不能说黑化就黑化,说精分就精分啊。”

剧场老板:“你们随便干点什么都好啊,别杵在那不动啊!!!”

 

10.

“你自己进了王宫享受,却把我一个人丢在森林里!!!”

“不是的。”

“我不听我不听。”

坐在一边的安岩一边看戏一边啃苹果,然后

中毒了。

剧场老板:“辛苦了严安同志,你简直是人民的楷模啊。”

 

11.

于是,故事总算回到了原来的轨迹上。

白雪公主需要一位王子的吻才能醒过来。

抽到王子的,剧组最后一位重要演员沈风上台。

剧场老板语重心长的对他说:“我希望你演的正常些,要使得这部剧有意义?”

直接把意义往教育意义方向想的沈风同志拿出了丰绅应有的风范,上台先背了一段三字经。

剧场老板:“············”

 

12.

背完三字经的丰绅同志总算想起他是来救公主的了。

坐在安岩水晶棺上面的神荼完全没有让开的意思。

众人囧比了,老板任性,我们也没有办法。

神荼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一个女人的声音响了起来:“喂?”

神荼把电话给丰绅。

“你的公主。”

 

13.

严安决定自己爬出来,按照外面那样子,这场剧是进行不下去。

于是他和沈图两个人把戏服一掀开,露出来勇者大冒险剧中穿的衣服。

他穿着牛仔衣,沈图穿着神荼的小皮衣。两个人一起站在舞台中间,严安挠着头,嘿嘿的笑着说:“其实,我不是白雪公主,我叫安岩,他不是坏王后,他叫神荼。我们两个人是一起冒险的搭档。神荼他是代替不愿意加紧王宫的公主去做王后的。我呢,是因为白雪公主想出去玩,所以我先替她呆在王宫里。所以今天大家也要好好玩······”

严安觉得自己说不下去。

这个时候,整个舞台的灯暗了下去。

14.

音乐响了起来,是颇有喜感的鸳鸯茶。整个剧组上台一起跳鸳鸯茶。胖子和小猪,穿成圣诞老人的马里森,还有后来赶来的允诺,直接到台下发糖果,并且拉起孩子们一起跳。整个剧场陷入了欢乐的海洋。

孩子有了糖果,什么都好,刚刚发生了什么奇怪的剧情,老早就抛到脑后去了。

舞台沉重的幕布后面,在那黑暗之中。沈图揉着严安的脑袋:“够了,你很努力了,没事的。”

每一次,大家弄的一团糟的时候,你总是在积极的想办法。

每一次,他任性的干出点什么的时候,你总是叹着气把一切做到最好。

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沈图从怀里摸出一大盒糖果:“今天不要顾虑太多,去玩吧。”

严安吸了吸鼻子,拿出和安岩一模一样的笑容:“谢谢老板。”

END

 

能遇见你们真好。


P.S. 可能是写烂了吧,本来是搞笑向的不知道为什么写到最后看到严安那么努力还是容易气氛尴尬我自己都想哭……


评论 ( 6 )
热度 ( 56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