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代号行动 6 (上)


战兵荼和机甲师岩

间谍战,双强

第六章 (上)

安岩被关押进了单间,由于不是真正的俘虏,他的房间条件还算是可以。他粗略的扫了几眼,就明显摆着的监视器和监听器就有五个,暗处藏着多少针孔的还不清楚。这也是为什么他非要在半路上把东西拿出来藏好,至少战舰本身士兵用的卫生间的监视器少一些,不会像这种软禁犯人的房间那样360无死角的监控。

一进房间,他就被迫把所有的衣服换掉。出乎他意料的是,就在他换好衣服没一会儿,卡卡雅就带着那个叫达达儿的肌肉男进来。

不得不说,一个比你高两倍壮两倍的人站在眼前是很有压迫感的。安岩后退了几步,房间不大,他很快就撞上了墙壁。卡卡雅颇为好笑的看着他退无可退的样子:“别紧张嘛。”

“我警告你不要过来啊,”安岩看着卡卡雅那调戏似的媚笑,打了个寒颤:“我,我有喜欢的人了啊,我,我可不是什么顺便的人······”

卡卡雅好笑,她靠近他,单手撑在他脸边:“看来你对你那小帅哥挺衷心的嘛,可你对他真的了解吗?”

她跳舞似的转了个身,把一个巴掌大的机器放在桌子上。那是监听器的一种,“我偷偷的装在风筝身上的,头让我这么做的。”她比着一个噤声的手势,打开了机器。丰绅和神荼的声音传了出来的时候,安岩才意识到卡卡雅口中的风筝指的是丰绅。

声音陆陆续续的传了出来:

丰绅:“我们调查过你,听说了你那豹子一样的作战风格,身为一个卧底,你还真是高调。”

神荼:“········”

丰绅:“你这么爽快的就把东西交出来,就不怕我们过河拆桥?”

神荼:“······”

开门的声音,然后是脚步声。

“我叫贝希摩斯,欢迎回到帝国余辉”,另外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也欢迎你所带来的那个同伴。”

 

贝希摩斯停顿了一下,安岩知道这句话是说给透过监听器收听的安岩听的。可是神荼并不知道这件事。

“你们想干什么?”

“仔细听。”卡卡雅说着。

 

“为什么带着那个机甲师?你的目的是什么?”贝希摩斯提问到:“因为你喜欢他,所以把他带回来?这种骗小孩的把戏,我可不信。”

神荼冷笑了一声:“要是他觉得我不是间谍呢?”

“哦?”

“我跟他说,我杀死了真正的间谍,并且冒名顶替了‘雪豹’,进入帝国余辉反向窃取情报···”神荼的声音听不出半点温度。

“哈哈哈哈哈哈····”贝希摩斯笑了:“真不错的计谋,这样子,一旦你回去了,他就是最好的证人。人证物证都有,你可以给THA带去假的情报,又可以继续做帝国余辉的间谍。很好,那我凭什么相信你?”

“资料盘在安岩手上。”

“什么?”

“没发现资料盘是假的?你们的技术不行啊。”神荼嘲讽了一句。

 

监听器前的安岩惊出了一声冷汗。卡卡雅关掉了监听器,盯着他看:“看吧,你的小帅哥已经出卖了你,你还是乖乖的把东西交出来。不要逼我和达达儿动手。”

“为什么特地给我听这个。”安岩握紧了拳头,眼眶有些红。

“我们希望你能成为我们的人。神荼的小心思我们早就猜到了,可是他毕竟是战兵,拿不到多少资料,而且,心机太重。所以我们希望你也能成为我们的间谍。”

安岩默默的摘下眼镜,打开眼镜腿最厚部分的暗格,从里面拿出一块芯片。

“看来他们搜的不够仔细。”卡卡雅眯着眼看着外面几个士兵,那几个人打了个冷战,谁也没有想过安岩的眼镜可以藏东西。

“我有什么好处?”安岩连同眼镜一块交出去,看着卡卡雅说。

“不如干掉神荼的活,由你来干怎么样?他在THA已经是暴露身份的人,他有嫌疑在那,做多少功夫都洗不掉的。可你不一样······”

“成交。”

这下子连眼镜也一块带走了,安岩躺在床上,看着空荡荡的房间,若有所思。

TBC

 


评论 ( 8 )
热度 ( 60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