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真

主写荼岩和瓶邪。除目录以外的内容非授权请不要转载。目录可以转载,注明出处可以转载到其他的地方。
原创文绿jj号:零点一八

【荼岩】代号行动六(下)

代号行动 6

战兵荼和机甲师岩,

间谍类,双强。

第六章 (下)

神荼这一边。

贝希摩斯一边鼓掌一边在房间里渡步:“说的好,说的好极了。双重间谍,你还可以出演一场假扮间谍进入对方阵地,最后夺得敌人的资料归来的戏码。真是不错。”他危险的眯起眼睛,看着神荼,旁边的丰绅瞬间拔出枪,直指神荼的太阳穴。

“为什么我们的那边的线人,发来消息说,你是个假货呢?”

神荼没有转过眼去看丰绅,好像对方手里拿的是玩具而不是枪:“龙傲天对我有意见,公报私仇他也不是第一次了。你要是相信他还会留我到现在?”

“哈哈哈哈哈。”贝希摩斯爆发出赞叹的笑声:“好了,你过关了。我会和首领说的。任务很快就下来,你等等吧。”

敲门声响起,贝希摩斯应了一声。门就打开了,卡卡雅带着东西走了进来。

贝希摩斯满意的看到神荼看见眼镜时眼睛里闪过动摇。

卡卡雅看了他一眼:“放心吧,他乖乖的把东西交出来,我没有对他做什么。”

“哦,这么精细的结构的暗格,你对象能力不错嘛。”贝希摩斯手指划过那金丝框的眼镜。神荼没有理他,直接转身离开。

 

“怎么样?”贝希摩斯问道。

“被背叛的滋味可不好受。”卡卡雅说着:“我走之前给他下令了,问出神荼的目的之后就让他动手。”

“我差点都被他说动了。这还真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决不能放他活着离开这里。”

“这也是首领的意思。”

 

“你很着急?”丰绅慢悠悠的跟在神荼的后面、

神荼停下来看他:“你不着急?”

丰绅咬牙:“你到底是谁?”

神荼淡淡的看着他:“不要妨碍我,劝你一句,贝希摩斯是不会帮你的。”

 

“安岩?”

神荼开门进来,发现安岩躺在床上睡着了。气息匀称,脸色红润,没有受到什么恶略的对待。

他伸出手想要去摸对方的头发,还没有碰到,安岩睁开了眼睛。

没有戴眼镜的眼睛显得特别的大,而且睫毛也很长。这个二货还是挺好看的。

安岩坐起来:“没事吧。”

“嗯。你呢?”

“没事,我改了下监视器的程序,现在他们估计在看我们的··嗯···那种动作片。”安岩低着头:“还有就是·····资料盘被收走了。”

“我知道。”

“风神号和丰绅,难道说是那个前段日子,前方战场上那只风神号吗?”见神荼点头,安岩挪过去和他一块坐,:“没想到他也成了帝国余辉的手下,这可糟糕了。听说当时他突然出现,虽然是单兵作战,最后败在THA最强的‘神树’号之下,但还是给THA惹来不少麻烦。”

一年前,THA和帝国余辉在前方战场有过一个大规模的冲突,连最强的机甲‘神树’号也被派遣出去。结果没想到半路杀出一只风神号,差点把THA的胜局给搅和了。这只风神号虽然是普通的量产型风神号的改造版,却是骁勇异常,也因为如此,‘神树’号没有的追上帝国余辉首领的战舰。THA失去一个彻底胜利的机会。

“他进帝国余辉有他的目的。”神荼回答说:“不必管他。”

“神荼你····”安岩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你进帝国余辉,不止是被逼无奈成为间谍的吧?你若是真的想逃走,爆炸发生的时候就不该去工坊找我,以你的能力,趁机劫走一架完整正规的量产版要比找我要‘鱼雷’号容易的多吧······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的计划其实从半年前见到我的,或者说我的‘鱼雷’号的时候,就开始了。这个双面间谍的计划····”

TBC

感冒,脑子生锈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 灵真 | Powered by LOFTER